別當「職場原始人」!泛科知識 x flyingV 首推線上課程集資,要為 Z 世代提升職場適應力

by jie

(封面來源:《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集資頁面)

今年六月剛踏出校園的大學畢業生們,還習慣「社會人士」這身份嗎?

如果你既努力又幸運、一畢業就找到工作,截至目前為止應該已經累積了一些實際經驗,明顯感受到職場與校園的不同,甚至開始有點挫折:學校教的知識在職場不一定用得上,職場需要的能力在學校不一定有教。

不過,又有誰天生就是職場好手呢?在新手階段工作不順,你需要的不是垂頭喪氣、怪東怪西怪水逆,而是尋找符合自己需求的、來自業界前輩的經驗指引。

為協助當代青年突破職場困境,國內新媒體集團「泛科知識」與集資平台「flyingV」首度攜手推出職場原始人,進化吧!線上課程集資,這同時也是兩大團隊在今年 6 月正式宣布結盟後,第一個對外公開的合作計畫

泛科知識共同創辦人暨知識長鄭國威有感於青年就業問題,先前曾於蘋果日報發表專欄文章〈年輕人迷惘不可恥〉,並引用勞動部資料指出,年輕人失業的原因包括「專長技能不合」、「找不到想要做的職業類別」以及「待遇不符期望」等;鄭國威更認為,當「 Z 世代 (指的是在 1990 年代中葉至 2000 年後出生的人)」已大批進入職場,民間企業卻沒有好的對應方式,這世代落差已然成為新的社會問題。

(封面來源:《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集資頁面)

因此在職場原始人,進化吧!課程裡,泛科學院邀請業界第一線實戰經驗豐富的講師,規劃一系列包括人脈經營內部溝通簡報設計圖表整理時間管理等實用單元,幫助你調整到更好的工作狀態、從「職場原始人」進化成「職場神人」,離升職加薪更近一步!

假如決定轉換人生跑道,還有專業履歷諮商師教你如何用換位思考撰寫履歷掌握面試技巧

(封面來源:《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集資頁面)

集資頁面裡提供自由搭配的贊助模式,你可以將全套課程一次帶走,也可以在 8 堂課裡「8 選 2選擇自己最想加強的部分,或者方案 B 、方案 C 等現成套餐組合

泛科學院希望透過這套線上課程,讓社會新鮮人用 16 小時省下 3 年的職場探索期。

然而,考量到整合式的課程設計成本遠高於單堂課程,因此泛科學院決定透過大規模的群眾集資來讓這套線上課程問世,未來也不排除根據社會現狀,持續推動更多主題的線上課程集資。

(封面來源:《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集資頁面)
嗯⋯⋯,你說你看到這裡有點心動了,但還在猶豫要不要贊助職場原始人,進化吧!?為提升贊助意願,泛科學院祭出獨家保證:

「上完全套課程一年後沒有加薪 10%,泛科學院將全額退費!」

完整課程師資與單元簡介,請至集資頁面瞭解詳情。

>>> 點我前往《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