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記錄、翻譯一次到位!「酷樂 AI 會議機」支援 20 種語言,打造高效會議新體驗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Kuro 酷樂提供)

產品名稱 酷樂 AI 會議機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集資期間 2023 / 07 / 11 (二)~2023 / 09 / 01 (五)
適合對象 時常需要跟不同國籍客戶開會的你

全球各地 COVID-19 疫情逐漸趨緩,不過遠距辦公學習已經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而「效率不彰」也仍舊是遠距工作者必須面對的難題。因此,能符合遠端辦公需求,並同時提升工作效率的自動化數位設備,也成為現今的一大趨勢。

由 Kuro 酷樂迪威智能聯手研發軟硬體兼備、結合音響級喇叭與人工智慧技術的「酷樂 AI 會議機」,已於 2023 / 07 / 11 (二) 正式啟動集資。產品主打能自動辨識降噪、進行會議記錄並且整理摘要,精準即時地翻譯多國語言,致力於讓所有使用者享受高效率的會議體驗。

(圖片來源:Kuro 酷樂提供。)
解決三大工作困擾:空間、人力、語言
酷樂 AI 會議機搭載人工智慧技術,打造 3 大產品功能──首先為「智慧降噪」,無論使用者身處多吵雜的環境,酷樂 AI 會議機都能自動識別並降低背景噪音。比如窗外街道的汽車聲、鍵盤敲擊聲、小孩哭鬧聲、空調風切聲等等,確保通話雙方都能清晰聽到彼此的聲音,辦公空間不受限

第 2 種功能為「會議摘要」,酷樂 AI 會議機可透過自然語言處理和語音辨識,準確識別與會者的發言,同步將內容轉為文字稿。會議結束後還可深度分析會議內容,整理會議摘要、結論和待辦事項,讓使用者省去手動記錄的繁瑣過程。無論是線上或實體會議,都能減輕與會者的人力負擔,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

第 3 種功能為「即時翻譯」,酷樂 AI 會議機結合強大翻譯引擎,可即時雙向翻譯超過 20 種國家語言,準確率高達 97%,打破不同國家與會者之間的隔閡,讓跨國會議溝通更輕鬆,相互理解不再受語言限制

(酷樂 AI 會議機有推出白、黑兩款,搭載人工智慧技術,適合所有會議使用。圖片來源:Kuro 酷樂提供。)
聲學團隊強強聯手,存檔資安無疑慮
酷樂 AI 會議機由集結 30 年專業音頻電子、聲學技術及音樂內容娛樂經驗於一身的「Kuro 酷樂」,以及致力用科技為聲音創造更多互動方式、投入專利音訊技術打造先進軟體效能的「迪威智能」,強強聯手打造出具有優秀軟硬體效能的新一代會議神器。產品尺寸為 140 x 140 x 35 mm,重量約 380 g,電池續航可支持通話超過 20 小時。

除了人工智慧技術,硬體部份使用音訊大廠「驊訊電子」的 Xear® VoClear HD 回音消除 (AEC) 音訊技術、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 晶片,最遠收音半徑可達 6 公尺。同時,此款產品也採用 6W 大功率喇叭單體與低音共振腔設計,是市面上一般會議機的 2 倍音量,最大可輸出音壓達 130 分貝;不僅與會者能聽到清楚的會議內容,平時也能作為藍牙喇叭播放高音質音樂。此外,酷樂 AI 會議機的所有軟硬體技術 100% 來自台灣,音訊資料只儲存於電腦本機,資安無疑慮!

《酷樂 AI 會議機》集資計畫已於 2023 / 07 / 11 (二) 正式啟動,單組產品包含一台酷樂 AI 會議機、USB C-to-A 傳輸充電線、3.5 mm 四環音源線,以及一本快速安裝手冊和產品保固卡。邀請大家加入這場會議新革命,提升企業與個人工作品質,把開會變得更加省時有效率!

>>> 點我前往《酷樂 AI 會議機》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Kuro 酷樂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