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us —— 立體投影新突破,360度環繞視角!

by 黃睦堤

擴增實境的應用在微軟在E3展 展示下驚艷全世界,讓更多人意識到AR的可能跟未來。但仍屬開發階段的HoloLens尚需一段時間才會有正式產品問世,目前主流還是虛擬實境的產品跟遊戲。(雖然Oculus Rift 是開發者套件但一堆Gamer 跟嘗鮮族就是按耐不住買來玩啊!)

 

Microsoft Hololens minecraft 應用展示於E3展上。

microsoft-hololens-lg-1500x1000.jpg

 

(圖:微軟 HoloLens)

 

即便是擴增實境,除非你擁有如東尼史塔克般的資產跟天才打造成一整個房間的投影,不然就只有戴上顯示器的人可以看到。

 

如同微軟的minecraft展示,桌子上在肉眼下是空無一物的,必須透過特製的攝影機拍攝,才能呈現在螢幕大上讓大家直接就看到效果。

TonyReturnsHome-IM2.png

不過現在不只不用去想多久才有AR眼鏡可以戴,連裸視立體投影都有產品要上市了!想要像士官長一樣跟Cortana 對話也沒問題!

Download-Halo-Nature-Master-Cheif-Cortana-And-Chief-Wallpaper.jpg

 

歡迎來到未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Holus!在改良之前的技術問題並且朝著一般消費者使用來設計之後,hplustech日前在Kickstarter上開始集資Holus,一款有著扎實尺寸、超高解析度且無死角的立體投影器

08aaf3d6aee6bf44bd3366ee1d0dbd77_original.jpg

 

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都能播放,Pro版本有HDMI與USB連接阜,也能透過無線連接播放,並具備1980*1980的高解析度,內鍵揚聲器與平板支架。搭配Leap Motion、3D印表機、kinect或是立體掃描器等,讓你的創意更有效率或是玩出新樂趣給你全新體驗!

 

1404d206a34a64702b4fcc562bfa4999_original.png

 

有興趣放一台在客廳或是工作室的朋友,可以到主頁看更多資訊跟贊助,讓我們一起迎接未來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