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在客廳就能身歷其境的專屬燈光師:DreamScreen 智慧彩燈系統

by jie

舒適的沙發、大尺寸螢幕與家庭劇院音響⋯⋯,把自家客廳打造成私人劇院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享受,無論是即時直播的熱血球賽、透過 DVD/BD 欣賞的演唱會及電影、和三五好友一起打電動,若想擁有一個可以忘卻煩憂、質感令人稱羨的視聽空間,硬體升級重點不僅僅是音響,適時的燈光視覺效果也能為觀看體驗畫龍點睛。

來自美國的一對夫妻——Rakesh & Kate Reddy,發揮自身專業聯手創辦了「Dream Screen」團隊,並於 2016 年初將同名產品放上 Kickstarter 集資,以透過 HDMI 棒連接家用電視的 LED 智慧彩燈系統吸引 2,641 人贊助、集資金額達 38 萬美金,換算成台幣超過一千萬!

在集資成功、順利生產出貨後他們便開始思考如何讓產品更好,同時也收到不少贊助者實際使用的意見回饋,幾經改良後決定在今年推出新版 Dream Screen ,並再度藉 Kickstarter 集資問世;新版不僅處理器速度提高三倍,細節操控也更有變化空間。

那麼,DreamScreen 究竟是什麼樣的產品呢?它會判斷電視畫面正在顯示的色彩像素,並以每秒 60 幀的率,將貼在螢幕背面的 LED 燈條調整成相近色系、隨著螢幕即時變換顏色,帶來生動又到位的燈光效果!


它不僅能針對影像做出反應,新版更提供能針對聲音頻率調整顏色的「音樂模式」,在家也能隨著聲光動次動次!

或者什麼都不播,純粹把這套 LED 彩燈拿來點綴居家,也是個不錯的使用方式。


無論是看電視、聽音樂或純燈光使用,DreamScreen 都可以讓你透過智慧型手機 App 來選擇想要的顏色,而且 Android iOS 兩大系統都有支援。

根據不同的電視螢幕大小,集資頁面裡提供三種尺寸的 LED 燈條供贊助者自由選擇。

目前第二代 DreamScreen 距離集資結束還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贊助 100 美金就能帶回一組適用 32 ~ 45 吋電視的經典組!當然也還有其他可搭配選購的回饋項目,預計今年 7 月開始出貨。有興趣了嗎?不妨直接點進頁面瞭解更詳細的資訊!


>>> 點我前往贊助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