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隨心杯後再推 MIT 矽膠吸管,Besovida「摺摺吸管」打造環保美學新體驗!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Besovida 團隊提供)
來自台南的 Besovida 是主打「美學設計」與「實用功能」兼具的環保餐具在地品牌,過往曾獲得 2020 德國紅點設計獎、2021 金點設計獎、2022 德國 IF 設計獎,在國內外集資金額累積逾 3,000 萬台幣,吸引破萬人次贊助支持。 

為徹底落實環保、響應限塑政策,曾推出「雙雙全矽膠餐碗」、「甘甘隨心杯」等環保餐具的 Besovida,近期即將推出新品「摺摺吸管」;除了主打「一壓就收不沾手」, 其延伸之功能設計也能滿足飲料族出門在外的需求,預計 2/15 (三) 起登上群眾集資平台嘖嘖開放贊助。 

(圖片來源:Besovida 團隊提供)
環保與便利兼顧,尖端設計好戳也好吸
摺摺吸管」是 Besovida 規劃於 2023 年推出的最新力作!Besovida 執行長 Patrick 本身就是愛喝飲料的人,著手開發商品前,團隊透過 5,000 多份問卷調查發現,有近 77% 的人因市面上的環保吸管無法直接戳膜而感到困擾;收納不便及清潔不易等問題則高達 5 成以上。

經過反覆測試及改良,Besovida 最終研發出兼顧戳膜功能、簡易收納、清潔亦無死角問題的「摺摺吸管」──兼顧時尚質感與環保減塑,軟性材質可完美隱形收納,又有一定硬挺度可攪拌配料,口徑加大連珍珠、粉條也能順利吸起;吸管尖端處、收納盒更加入多項專利設計,集美學與功能於一身。 

(圖片來源:Besovida 官方網站)
從設計、打樣到生產,堅持做正港的台灣囡仔!
為了確保自己小孩使用的食器足夠安全,Besovida 執行長 Patrick 從原料端就嚴格挑選,不僅選用高階烘焙專用的食品級矽膠,還添加日本銀離子增加抑菌功能,希望以為人父的心態來把關每個環節。此外,摺摺吸管所有零件均採用極簡設計,更邀請大家共同守護地球環境,讓落實環保也可以簡單便利又時尚。

你也想體驗不一樣的環保吸管嗎?此次共推出雪花白、玫瑰棕、雲霧灰等 3 種配色,搭配質感的藕灰色外盒,簡單兩折就能摺疊收納。為了滿足不同的飲用需求,Besovida 還有特別推出擴充外盒,方便大家連同細吸管或清潔刷一同攜帶;此外,可搭配甘甘隨心杯與摺摺吸管使用的「珍珠杯蓋」,也會在本次一同開放贊助,若想一併入手,記得隨時關注摺摺吸管集資的最新資訊!

>>> 點此看更多「摺摺吸管」產品資訊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Besovida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