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免掏手機!ZENLET 推載具行動錢包,讓你付款時不再手忙腳亂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ZENLET 提供)

台灣直覺設計品牌 ZENLET 將個人載具與錢包合而為一,推出「載具行動錢包|Cypher Series」全新系列產品,為後疫情時代零接觸消費備戰。

有感於 2021 年疫情對台灣帶來的影響,工作、學習、生活都受到限制,台灣直覺設計品牌 ZENLET 重新檢視生活的變化,透過設計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將每日隨身攜帶的錢包結合條碼載具,讓感應、支付、收據消費行為整合,只需一個錢包即可完成所有流程,既有 RFID 防盜技術保護下更多了一層零接觸防疫概念。


(圖片來源:ZENLET 提供)

結帳免掏手機,付款時間減半
「需要載具跟會員嗎?」消費者一手拿著錢包,另一手拿著手機開啟載具條碼,店員遞上找零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完成結帳後收銀台上的商品還沒拿,就半分鐘已經過去了。ZENLET 檢視現代人消費新型態,提出全新提案「載具行動錢包」,讓感應、支付、收據消費行為整合,只需一個錢包即可完成所有流程。

 
(圖片來源:ZENLET 提供)

感應付款免取卡,更有 RFID 防盜
ZENLET 載具行動錢包採直覺操作,具備感應卡專用收納層,無需打開錢包就能快速感應;更搭載 RFID 屏蔽的設計,防止有心人利用無線感應機讀取卡片資料,全面保護你的個資。


(圖片來源:ZENLET 提供)


雙層大容量,最多可以收 11 張卡片
ZENLET 載具行動錢包容量升級,直開層單手滑開即可自動展卡,橫開層可收納紙鈔、名片,最高可以裝進 8 到 11 張卡片,獨特人體工學的仰角設計只要單手輕輕一滑,卡片就能自動展開,隨抽隨用,輕鬆俐落取卡和鈔票


(圖片來源:ZENLET 提供)

ZENLET 山水系列,向泉水的寧靜及山脈的狂野致敬
山水系列以品牌名出現的 Z、E、N、L、T 五個字母延伸,透過現代幾何手法,呈現山水意境從平面到立體的虛實交錯,彷彿用手滑動面板,開、合錢包間,能看蔓延且跳動的生命感,向泉水的寧靜及山脈的狂野致敬。柔和簡約色系搭配白底與黑線交織的條碼,讓載具行動錢包整體更顯質感,錢包也因增添個人化識別,重新賦予生命。

>>> 點我前往 ZENLET「載具行動錢包|Cypher Series」全新系列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ZENLET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