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太大裝不進口袋?號稱「全球最小 4G 智慧型手機」Mint,讓你輕鬆帶著走!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頁面

熱愛戶外運動的你,是否有這些困擾?想帶著手機爬山、健行、慢跑,卻因為尺寸過於龐大,而沒辦法放進口袋;或因為手機過於笨重,讓你行動時總是綁手綁腳。


(圖片來源:《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頁面

近期中國新創公司 Mony Mint,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發起《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計畫,這款便於攜帶的手機適合戶外活動與商務旅行,上線 2 周累積超過 380 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115 萬台幣!

市面上許多手機的螢幕龐大,幾乎不可能放在口袋中,且往往附加太多功能,讓智慧型手機變成「功能怪獸」,但實際上會用到的卻相當有限。Mint 的尺寸為 89.5 x 45.5 x 11.5 毫米,和信用卡差不多大,號稱是「全球最小的 4G 智慧型手機」之一,比 2020 年同樣在 Indiegogo 集資、號稱為「全球最小的 4G 手機」 Jelly 2 還要小一點,並採用 3 吋 480*854 解析度的 LCD 螢幕,可以放進任何口袋,整天隨身帶著不會感到負擔。

Mint 配備 2 個相機,主鏡頭 5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並配備 1,250 mAh 的電池容量,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最長」達 72 小時。Mint 採用 Android 9 作業系統,在硬體規格方面,搭配聯發科 MT6739 處理器、配備 3 GB RAM 和 64 GB ROM,支持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至 128 GB;機身則使用 USB-C 充電接口、保有 3.5 mm 耳機插孔。


(圖片來源:《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頁面

Mint 支持雙 SIM 卡,採用雙面卡槽設計,不論是商務出差或外出旅行,都不用帶額外的 SIM 卡槽,能輕鬆使用 2 個電話號碼;此外,還能啟用 GPS 全球定位系統,為應用程式和導航提供準確的位置;Mint 也支援藍牙無線技術,以簡單的方式共享文件或聽音樂。

Mint 支持全球大部分 4G 網路通訊業者,目前有黑色和藍色 2 種色彩可供選擇,每台附帶充電線、螢幕保護膜和手機殼,這款手機適合送禮,或提供給在學中的孩子使用。


(圖片來源:《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頁面

目前「超早鳥」方案已達贊助限額,該方案只要新台幣 2,754 元就能獲得一台 Mint 手機,目前仍有其他方案等待贊助,計畫將在 9/4 (六) 結束,預計於 2021 年 11 月開始陸續出貨。

>>> 點我前往《世上最小的 4G 手機 Mint》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