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力時代】打造群眾集資萬國博覽會!24小時情境帶你近距離體驗

by 火圈男

早上六點,當你睜開雙眼,準備接受全新的一天,先把昨天幫助你一夜好眠的 SOMNUS 助眠裝置,以及擁有 1,600 萬種顏色,能隨心所欲改變氣氛的 Lucis 無線立方燈都關掉吧~接著走下床鋪,拿起自然環保的竹牙刷與 Blue Seed 天然香草洗劑來刷牙洗臉又洗頭,以最乾淨清爽的狀態,自信面對今天遇到的每個人。雖然有點想抗拒,但似乎該換衣服準備出門了~拿起有著鮮明色彩與個性圖樣的手繪印花服飾 PONYO PORCO,還有甜蜜的煩惱著,今天到底該選 BLOCKS 智慧模組錶、Misfit Dhine 智慧手環、Zu Watch 多風格個人腕錶的哪一個才好呢?

噢…剛睡醒腦筋不好使,都忘了歡迎各位來到「亞洲國際群眾集資年會-眾力時代」,這是台灣獨步亞洲,首次針對群眾集資所舉辦的大型活動!而你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眾力世界」,是一個藉由群眾力量所形塑出的世界,在這擁有創新科技、創意設計,和豐富多元又充滿正面能量的集資計畫。

▲自由迴廊

踏進這裡,你可以親身體驗到近未來的生活,一天 24 小時,從手中所用的,身上所穿的,口裡所吃的,都是透過群眾集資才得以誕生的經典專案。你會發現,原來群眾集資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不是一個陌生疏遠的名詞,而是真實貼近你我生活中的精神。準備好一起來體驗了嗎?別忘了你手錶才選到一半啊~( 笑 )

▲書房體驗區

▲通勤體驗區

▲酒吧體驗區

選完手錶之後,距離上班還有一小段時間,那不如先到客廳裡享受一下悠閒自在的時光吧~在眾力世界裡你將可以一口氣體驗到8種情境,除了剛才睡醒時所身處的「 臥室 」,同時還規劃有「 客廳 」、「 通勤 」、「 辦公室 」、「 酒吧 」、「 廣場 」、「 書房 」,以及「 自由迴廊 」等區域,依照不同時間與不同環境,展出超過 200 種群眾集資產品與計畫介紹。即使是過往對群眾集資沒有太多想認識的朋友,在走進眾力世界後,相信也絕對能有滿滿收獲。

▲物外設計露銅鋼筆

▲22 Design 四度空間水泥腕錶

在超過 200 件的展品中,有許多各位耳熟能詳,由台灣團隊於國內外平台所發起的經典專案,像是帶來無限想像與浪漫氛圍的「 LUNA月球燈 」、能親手組裝的 3D 立體顯示器「 L3D Cube 」、室溫下 10 分鐘極速結冰的「 FreezTHAT! 製冰盒 」,裡頭的展品不只滿到溢出來,還件件都有其迷人特色與獨特意義。此外,沒有辦法以實體產品展出的集資專案,也都會以海報、影片、文字等方式呈現,希望能讓大家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認識它們。

▲ 斯洛維尼亞-Goat Mug 羊角杯

▲ 美國-Furbo 智慧寵物餵食器

看完人親土親文化親的國內團隊專案後,那當然也不能錯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展品,因為「 眾力世界 」有個遠大的目標,那就是希望能成為群眾集資界的「 萬國博覽會 」!各式專案有來自美國、英國、中國、日本等集資興盛的國家,也有一些大家稍稍難接觸到,如斯洛維尼亞、以色列、烏克蘭等國的實際展品不遠千里而來。只要是有獨特意義,在集資平台上取得傲人成績、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專案,策展團隊都會嘗試接觸,希望能將真實展品帶到大家面前。

▲ LUNA 月球燈

▲臥室體驗區牆面

不只用眼睛看,還要你摸摸看、玩玩看、體驗看看!

過去參觀過許多展覽,裡頭的展品多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但來到眾力世界,只要環境狀況允許,專案團隊點頭,那怎麼能錯過這個讓大家好好動手體驗的機會呢?透過近距離的接觸與把玩,更能深刻體會到科技的創新、設計的細心、團隊的用心。但…當然並不是全部的展品都適合體驗,如果大家有機會親臨現場,千萬記得依照現場標示,即使可以體驗也希望能小心對待,別全部都想拿起來粗魯對待,這樣 No Good 啦~

除了主角中的主角,各式各樣的群眾集資專案產品與圖文介紹外,現場也別出心裁的以活動代言人「 自由女神 」為形象,做出許許多多超可愛的視覺設計與裝置藝術,絕對殺光許多相機記憶體。而且策展團隊還做出一尊超可愛的自由女神雕像,並想和大家玩個互動遊戲,一起體驗「 眾人之力 」的奧妙。但至於女神想和各位玩什麼小小遊戲,她想要先賣點關子,歡迎到現場來問問她本尊吧~

看完簡單的介紹,想要親身進入眾力世界,看看群眾集資是如何改變世界、認識群眾集資新奇有趣,熱情活潑,甚至是賺人熱淚的多元面向嗎?那就抓緊時間,在 10 月 9 日~10 月 17 日的展覽活動期間,到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瞧瞧吧!


眾力時代-亞洲國際群眾集資年會

體驗展覽|2016年10月09日 [日]        
                   |15:00 – 21:00
                   |2016年10月10日 [一] -17日 [一]
                   |11:00 – 21:00
國際論壇|2016年10月15日 [六] -16日 [日]        
                   |09:30 – 19:00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
活動官網|https://icca-asia.backer-founder.com/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