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集資不孤單,Kickstarter 推出“社群標籤”!

by 柯瑜

〈▲ 首圖來源:walter+ray

本文編譯自:Kickstarter Blog, 《Introducing the Community Tab

憑一人之力便能在 Kickstarter 發起集資計畫,但要令集資專案真正從夢想踏入現實生活,需要的是背後支持的群眾。

 

Kickstarer 平台上形形色色的創新專案,已累積有來自 231 個國家,超過 1,000 萬名的支持者。慷慨解囊的集資精神已蔓延至全球,作為某種里程碑的紀念,Kickstarter 於是宣布創建社群標籤(Community Tab):將贊助者從幕後推至前線。

跳脫冰冷的贊助數據,專案發起者能藉由社群標籤的機制,與其夢想的支持推手們,有更真實的交流──也許他/她是一個 Kickstarter 使用新手,或是曾經贊助過眾多專案。甚至專案支持者們主要的國家、城市來源也標明得一清二楚!

 

至於社群標籤對於集資贊助人的意義,則是反映出:其實有一群與你相同的人們藉由支持專案,共同為世界注入充滿創造性的力量!

 

想體驗這項 Kickstarter 推出的超酷新功能嗎?現在從 Projects We Love 裡就能看到社群標籤的選項囉!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