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平台上破百萬的熱門耳機

by YUHSIN
募資平台上的商品五花八門,但如果有長期關注的人可以發現,有些商品出現的機率特別高,像是近期智慧安全鎖3D印表機都是時常出現在募資平台的東西,許多團隊都對同樣的商品做出不同的嘗試,創造出更具創意的商品,而耳機也是募資平台是相當熱門的一項商品,各式各樣的新奇的耳機不定時地都會出現給人意外的驚喜,而在眾多的耳機中,哪些耳機才能吸引backer的眼光呢?下面就讓小編介紹幾個專案金額突破百萬台幣的熱門耳機給大家~~~
 
募資金額:$648,691美元  Backers: 1,296人 募資平台:Kickstarter
第一個耳機-ADEL與歌手Adel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而是一個由Asius Technologies設計的優秀耳機,據研究指出,當我們帶著耳機在聽音樂時,其實同時也在傷害我們的耳朵,因為當音樂經由耳機傳到耳朵裡時,耳朵會自我保護讓裡頭的肌肉自動的收縮以降低傳入的分貝數,但分貝下降後,聽音樂者反而會將音量調高來達到自己理想的音量,如此一來,高的音量就會使我們的耳朵受損。而ADEL(Ambrose Diaphonic Ear Lens)就是Asius Technologies團隊開發出第一個可以解決使用耳機而造成聽力受損問題的耳機。這樣的技術也獲選為歐特克「2013年度發明家」,而憑藉著這樣的名氣,讓ADEL在募資平台上獲得亮眼的成績。
 
募資金額:$325,208美元 Backers:1,591人 募資平台:Kickstarter
運動人的耳機-FreeWavz,是一個無線的耳機(小編我想是運動人的大救星,因為多了那條線運動總是礙手礙腳啊!)但無線耳機已經普遍到不行,上募資平台根本不夠看,如此熱門的FreeWavz可不是泛泛之作,除了無線之外,FreeWavz還是一個可以監控運動與健康的智慧耳機!!不管是心跳速率、卡路里燃燒量、行走距離、運動時間…等數據都可以透過耳機本身進行監控,再傳至智慧型手機,透過app的配合使用,就可以簡單的紀錄自己的運動狀況。普通的無線耳機再搭上運動監控功能的概念,讓FreeWavz成功擄獲運動backer的心,這也讓小編更期待,接下來耳機還可以搭配什麼有趣的功能呢?!?!
 
募資金額:$112,906美元 Backers:2,334人 募資平台:Kicksarter
市售的耳機雖然都盡可能地將耳機設計成符合大眾耳朵的形狀大小,但每個人的耳朵形狀終究不一樣,想要100%找到一個完全fit的耳機只有透過訂製才能辦到,如此麻煩的事情,也很少人會真的去做!Decibullz的研發團隊就發現了大家的需求,設計出了可以自己在家DIY的客製化耳機-Decibullz~~~,只要通過簡單三步驟(加熱–>裝上耳機–>塑型),耳機就會服服貼貼的在你的耳朵上,也因為很服貼,所以耳機可以有效的隔絕外在的雜音,是一個有趣又兼具品質的耳機,也難怪在募資平台上可以有如此多人贊助!
 
募資金額:$196,839美元 Backers:1,391人 募資平台:Indiegogo
世界上最小的無線耳機Nextear,搭上『最小』的稱號就相當引人注目,而除了耳機本體之外,Nextear還搭配著一個萬用收納盒,可以讓你在不使用耳機時,將無線耳機放入盒子內進行充電一併收納,畢竟小巧的耳機還是很容易一個瞬間就不見了 。
此外,萬用收納盒不儘可以收納耳機,小小的盒子也發揮最大的功用,設計者在盒子的前端裝置了LED燈、盒子本身也可供手機充電,擁有16GB的儲存空間,一次扮演著照明燈、行動電源、USB隨身碟的多重角色。如此多功能的耳機,當然也就自然而然的變成耳機之星啦!
 
看了幾個募了百萬的耳機,可見得,如果商品不夠創意,不夠有噱頭,可誘惑不了贊助者來贊助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百萬耳機又有什麼值得噴錢的特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