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kia團隊打造的平板電腦Jolla,宣布群募流產

by 雷鋒網

諾基亞“遺孀”Jolla宣布平板電腦眾籌流產

2014年Jolla平板開始在 Indiegogo 網站上群眾集資,最終收到了21,637名支持,集資金額超過了250萬美元。不過對於曾參加群眾集資專案的用戶來說,這裡有一個壞消息,因為 Jolla 已經宣布,並非所有參與眾籌的用戶都將會收到 Jolla 平板。

早在2015年11月,Jolla 就宣布首輪融資失敗,導致這家芬蘭公司暫時解僱大部分員工,並為它的生存而申請債務重組,但是後來 Jolla 獲得了急需的資金,改善了公司財務狀況。在此之前,因為財政困難,Jolla 聯合創始人馬克·狄龍已經離開該公司。

但是今天 Jolla 公關負責人哈尼·拉西拉宣布,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的 Jolla 平板項目已經流產,讓一些支持者相當失望。哈尼·拉西拉表示:“儘管項目流產,但是 Jollla 將在2016年年初額外出貨小批量 Jolla 平板電腦給這個項目早期支持者,公司會在1月份發送邀請。”換句話說,Jolla 平板項目所有的支持者無法獲得Jolla平板電腦。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