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to Sleep 磁鐵頸枕,把好運通通「吸」進來

by 大晴

頸枕百百款,不過從來沒有一款像它一樣這麼有「吸」引力。

東海醫院器官磁器皿」、「天才數學家時鐘」、「達文西手稿模型」,如果你喜歡這些新奇有趣的大人科學產品,如果你是「賽先生科學工廠」的粉絲,那這款磁鐵頸枕一定會讓你會心一笑、愛不釋手~

「N to Sleep 磁鐵頸枕」不只外觀長得像國中課本裡的馬蹄型磁鐵,它還真的有磁性!N-S 兩端可以相吸,它無比柔軟的材質不僅可以釋放你的各種睏,充滿青澀記憶的馬蹄形造型,還能讓你變身為時代尖端的時尚達人。

即使沒有使用,圈成一個圓掛在行李箱、背包上,也是潮到翻天。

還能使用在冰箱或居家擺飾上,用巨型磁鐵點綴生活、吸走負面能量!

團隊花費許多時間尋找合適材料,最後外層選定用 85% 的尼龍,搭配 15% 的聚氨酯纖維;內芯則使用超微型 EPS 泡沫粒子。

EPS 泡沫粒子僅 1mm,讓觸感不具有顆粒感;表層的聚氨酯纖維則讓頸枕有極佳延展性,無論你是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黑的白的紙做的石頭做的,磁鐵頸枕都能依個人體型大小,提供完美服貼的合適形狀。

N to Sleep 磁鐵頸枕,是賽先生史上第一次的集資專案。單個孤枕好眠價為 600 大洋,預購雙人金桃則是 1,120 元,還送超促咪的 2 張頸枕視力檢查表明信片。專案若在截止日 10/21 成功,將可在今年聖誕節前出貨。

(▲頸枕視力檢查表明信片)

每天中午都要補眠的你、懷念青春生活的你、講究機場時尚的你、熱愛賽先生科學的你⋯快來把握機會,用這顆巨型磁鐵頸枕,為你吸走疲勞,吸來好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