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一個超帥的動物頭套吧!

by jie

小紅帽與大野狼、三隻小豬、愛麗絲夢遊仙境⋯⋯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裡似乎常見動物蹤跡,你可曾幻想過這些個性鮮明的動物能走出故事書,來到現實世界中?

“Plain Papyrus”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設計團隊,他們打造出一系列栩栩如生的立體動物頭套,無論是狼、老鷹、熊、鹿、兔子⋯⋯一個個都像極了電影場景中精緻奇幻的道具。

不僅如此,他們還在 Kickstarter 發起集資,要讓人人都有機會在家做出一模一樣的頭套。這項集資計畫目前已有五百多位贊助者支持,最低只要贊助 5 美金(約新台幣 160 元),就能得到任選一款頭套的紙模 pdf 檔案。

所以別再望洋興嘆了,只要你成為贊助者,把團隊設計好的紙模印下來,循著每一部分的編號標示逐一黏合組裝,就能擁有一個帥氣的頭套啦!

更棒的是,你還可以選擇用自己喜歡的紙質來製作,組裝完成後也可以隨心所欲地上色、加裝飾,靈活變化出自己最想要的感覺。這一系列頭套紙模都是以 A4 的紙張規格設計,團隊建議在列印時要選用不低於 65 磅厚度的紙張,如此一來才能撐起頭套結構;團隊也表示經實際測試後,以 110 磅的紙張效果最佳

是不是有點心動啦?記得在 10/4 前點進他們的集資頁面看看!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還想看更多動物嗎?】
 動物解放者:最讓少女怦然心動的秘密寵物!

 嗨!動物夥伴的小秘密就在這裡:《Animal Wonders》
 是擺飾品也是遊戲的「野獸派」疊疊樂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