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聽錯~這件襯衫真的很強大,絕對不會被弄髒!

by Jerry

一般人穿襯衫出門最常碰到的問題,不外乎就是衣服不小心沾到食物醬汁、油漬,或是飲料水痕。而對本身就拉遢習慣了的人,或許覺得沒什麼,也不以為意;但若是在重要場合(如面試、婚禮、公司會議、約會等)前,偏偏發生上述的悲劇情節……任何人應該都會懊惱地捶心肝吧!

 

The Unstainable White Shirt是由一群來自紐約的設計團隊,耗時超過3年所研發出來的產品。透過比沙粒還小的高科技奈米技術,以及特殊的布料設計,衣服表面有如多了一層無形的防護罩,能夠讓襯衫徹底阻隔所有髒污,達到完全防水、防油漬的效果。

正因為衣服材質的纖維比沙粒還要小上十萬倍,The Unstainable White Shirt才能滴水不沾。除此之外,汗水也能在還沒接觸到布料前,就被蒸發消除,使得汗漬不會殘留在衣物本身。而看到這裡,你從商標名就可以很清楚地發現,這款襯衫目前只限定生產「白色」,若要其他顏色,得等到募資金額衝破美金50萬元大關。

該團隊也有研發其他同樣運用奈米科技的多種款式(如短袖圓領衫、背心、長袖開襟衣),不過就是沒有男生款……(謎之音:難道男生就不需要嗎?ˋ皿ˊ)這樣的技術,連007都會想要擁有,才能在每次緊張萬分的任務裡,保持一貫的紳士風範和清爽感 ,希望設計團隊也可以儘快推出男生款,畢竟要講到打翻醬油的機率,男性朋友可是比較常中獎啊!

看來女生們今後又多了一種選購襯衫的新選擇。

KICKSTARTER募資專案傳送門請點這裡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