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細、極簡、極美,文具筆控的新歡收藏 Pen Uno

by 大人物

由 ENSSO 所推出的 Pen Uno,號稱直徑只有5.3公厘,是目前市場上最細的筆,與走著極簡造型的筆身非常搭。在使用上,靠著旋轉筆蓋來收納筆芯,也是走著「 簡 」單路線,不過筆身細歸細,為了保有舒服的書寫過程,在握手處的寬度還是維持一般筆的寬度。

ENSSO 的筆芯使用了百樂的 Hi-Tec C Coleto 鋼珠筆,可以自行到文具行買耗材替換,設計師更附上一支自動筆芯,換上後,Pen Uno 就立刻變身為 Pencil Uno,寫出來的字跡就和一般自動鉛筆一模一樣,可說是一筆兩用。

如同上面所提到的,Pen Uno 並非一味的追求極簡與纖細,畢竟直覺按壓的設計一定會來得更清爽簡單,但設計師選擇用旋轉式的筆蓋,並將筆蓋退至握筆處,讓書寫時的手感可以更加理想,同時也不用擔心筆蓋遺失的問題。看似單純無比的設計,藏有設計師的小巧思在裡頭,讓整體設計多了一些亮點。

Pen Uno 一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灰色、紅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Pen Uno
Pen Uno on Kickstarter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hsiun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