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並不能成仙!且姿勢不正很危險!快試試 BetterBack!

by Jerry

2016/12/21 更新:第二代 BetterBack 在 Kickstarter 上架了!新款不僅有大尺寸可選,材質也升級得更舒適,還貼心的加上可放入冷熱敷墊的密袋。專案將於 2017/01/11 結束,有需要沒需要的朋友,都來看看吧 ➔ http://kck.st/2f43xMo

坐,對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我們坐著開會、坐著辦公、坐著陪家人或朋友聊天吃飯…但是,你知道嗎?有時候這一坐就長達 2~3 個小時,偶爾才會起身上廁所、動動筋骨。根據統計,一般人每天平均花在「坐著」的時間,高達 9 個小時!而如果長期坐姿不正確,絕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負擔,以及增加疼痛患病的風險。

 

BetterBack 能讓你在輕鬆無負擔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地修正調整原本的錯誤坐姿,無形中使你抬頭挺胸不駝背。

你也不用再受到因坐姿不正,所導致的背部關節發炎、肩頸痠痛等困擾,或者有脊椎側彎、骨盆歪斜等種種疑慮。

有別於一般的復健器材或矯正椅子,BetterBack 的小巧外型與輕便設計,能讓男女老少依照自己的身高,來調整鬆緊帶的長度;且它那可折疊收納與易攜帶的便利性,都讓產品本身的附加價值提升不少,難怪現在的募資金額已經衝破了60 萬美金了呢!

此外,BetterBack 不限於非得上班(坐著打電腦)的時後,或者在室內家中(坐著看書、看電視)才能派上用場,平常在地板盤腿冥想、出外看球賽,甚至是搭飛機等場合,BetterBack 都可以被拿來使用。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意志力與恆心,一定得持之以恆不能偷懶,如此一來才能發揮 BetterBack 的功效:讓身體記住並且保持正確坐姿!一旦身體習慣了以後,你就無需依靠 BetterBack 的輔助了,說不定還能把它轉送給別人,造福身邊更多的駝背族呢!

趕緊上 KickStarter 了解更多詳情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