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ar替你解決被耳機線纏來纏去的困擾

by YUHSIN

聽音樂是許多人用來放鬆身心、沈浸心靈的方法,但在享受音樂的時候,若被惱人的耳機線纏住或是阻礙身體活動真的是讓人很想發飆

Nextear就是一款替你解決惱人耳機線的「無線藍牙耳機」,你說無線、藍牙、無線藍牙,都早就是耳機的常見規格,有什麼好說嘴?

不管在體積還重量方面,Nextear都比市售的無線耳機更輕更小,讓使用者在平常活動時可以更自在更沒負擔

除了耳機本體之外,Nextear還有一個收納盒子,可以讓你在不使用耳機時,將無線耳機放入盒子內進行充電一併收納,畢竟小巧的耳機還是很容易一個瞬間就不見了 。

而收納盒不儘可以收納耳機,小小的盒子也有它自己的正事要忙,在前端裝置了LED燈、盒子本身可供手機充電,也擁有16GB的儲存空間,一次扮演著照明燈、行動電源、USB隨身碟的多重角色。

把兩項東西加起來,耳機跟收納盒一共重10g,盒子呼應耳機嬌小玲瓏的特色,所以也走輕巧好攜帶的風格,看圖片中外國美女一手就掌握住Nextear啦。

現在Nextear正在Indiegogo上集資當中,不想被耳機線纏身的人趕緊去瞧瞧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