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āsum ] 皺摺的時尚慵懶美學,隨性的生活態度

by livefe chen

「當你選擇了一些事物,同時你也認同某些價值、觀念,這些所有的選擇重疊在一起,所構成的就是你的生活。」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 āsum ]

第一眼看到 [ āsum ] ,腦只有閃過一個字:「 美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包包,怎麼看都是複製再貼上的那些包包,可能沒有靈魂,沒有品牌精神,再多看幾眼也不會下手買它。好吧~或許上面兩句有點言過其實,也許每個人追求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不過如果你追求的是獨特的、美的、有靈魂的、有品牌精神的,我想 [ āsum ]  ,很值得你花些時間了解它。

 [ āsum ] 的提案者 Angela Sum 曾經夢想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然而,在年輕的時候面臨著嚴酷的金融鬥爭,為了現實的考量,走向計算機工程職業生活,儘管如此 Angela Sum 還是勇敢的追夢,努力學習服飾設計,成功的轉職為一個設計師,然後在 Kickstarter 提案 ,發起 [ āsum ] 的集資計畫。

 [āsum]  是皺摺的時尚慵懶美學,隨性的生活態度,而不是盲崇的潮流,除了吸睛的外表、有靈魂的品牌精神之外, [āsum]  的實用性呢?當然,不會讓你失望的,可調整背帶、防水、多項的內袋與夾層設計等等,簡直就是包包界的美與智慧的化身。


噢,絕對不能忘記這點,一包兩用相宜這點!

 [āsum]  的所有包包款式,從小型的零錢包到大背包都有,下面小編挑了幾個包包,剩下的大家可以到 [āsum]  的 Kickstarter 頁面官網 慢慢挑選。

rêve large 側背

rêve large 後背、手提

rêve small-medium 後背

yume 側背

rêve ( mini ) 後背

目前 [āsum]  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了 105,251 美金,相當於 3,413,605 台幣,累積贊助人數近600人,如果你也喜歡 [āsum]  ,就趕快去贊助他吧,距離他集資結束已經只剩下十幾天了。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