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來對話 —《除了》2016異想論壇

by 外部投稿

旨在建立多元發聲議題平台的《除了》雜誌,藉由對文化與公共議題之關注,結合專題企畫與評論,期望引起讀者更進一步的社會參與意識及反思。

在快速變遷的時代下,創新思維與理念顯得格外重要。為此,《除了》雜誌將在今年 6 月 18 日,於國立中央大學舉辦「2016異想論壇」,邀請高達十一位知名講者,透過多領域的跨界視野與參與者對話。論壇將在 5 月 7 日正式起跑售票。

 

異想之詮釋,可視作時代中的逆行者,許多最初不被看好的成功者,往往是在天馬行空的環境中孕育出來,並在不斷的挫敗與堅持中,突破傳統思維框架,在時代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標誌。本次論壇規劃影視對話、文化藝術、媒體傳播、創新創業、社會參與五大主軸,緊扣「創新思考」的核心,鼓勵參與者為自己的「異想世界」發聲。

 

重量級講者陣容,包含:影視對話單元,知名導演「王小棣」,具作家、演員、跑者等多元身分的「歐陽靖」;文化藝術單元, PPAPER 雜誌創辦人「包益民」、知名作家「Peter Su」;媒體傳播單位,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創新創業單元,愛評網共同創辦人「葉卉婷」、EZTABLE 創辦人「陳翰林」、貝殼放大創辦人「林大涵」;社會參與單元,歐北來共同創辦人「蔡昇達」、生態綠創辦人「余宛如」等共十一名講者,分享深刻的故事。

 

本次論壇聚焦於多元理念之發想與實踐,在眾多領域的脈絡中,不侷限於任何答案,期待許多角落的精采創造,能在更豐富的視野中被看見,歡迎各位朋友共同參與「2016 異想論壇」。  

本文作者:《除了》雜誌

《除了》雜誌為中央大學學生創辦之獨立刊物,宗旨為推動校園的人文氛圍及文藝復興,透過對文化與公共議題之關注,結合專題企劃與評論,建立校園發聲之重要平台。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