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扒手失業潮!XD Design 防盜後背包問鼎全世界

by 雞仔

出門旅行最掃興的事情,遇上扒手絕對是榜上有名,除了金錢損失之外,尤其麻煩的就是裡頭的證件、信用卡還需要補辦,更不用說許多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記憶卡之類的,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十分頭疼啊~不過曾經的煩惱與不幸今天就要劃下句點了!

「扒手們~老實點,換個正經工作吧!」

有鑒於城市中竊盜行為的猖獗,不論是遇上技巧高超的扒手,還是帶了整箱工具箱的竊賊,要保住我們的錢和私人物品,竟然也成為現代人的一大課題,於是 Bobby防盜包包 也因此而誕生了。


誰是Bobby?

「Bobby」是英國警察的別稱,以 Bobby 為名正象徵這個包包是使用者的私人警察,守護著包包裡的一切。

Bobby 如何向竊賊說 NO?

首先,你找不到拉鍊。

隱藏式的拉鍊設計,想偷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即使想在公共場合打開你的包包,也可以自行選擇開啓角度(30°,90°,180°三種選擇),如圖(30°)打開的話,其他人完全看不到裡面裝了什麼,隱私100分。

還想偷?好吧,反正你也割不開。

遇上高端一點的工具型小偷,我們也不必擔心,Bobby共採用五種防割面料,多層的包覆也讓背包安全更有保障。外層使用 300D/600D 面料,加上6mm防衝撞海綿層,以及雙夾層防割面料、防割保護PP裝甲。如果竊賊帶的工具可以切開包包,那我們要擔心的就不只是包包的安全了⋯⋯

不只是防盜,功能多到數不清。

除了防盜以外,以一個包包來說,Bobby 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和小巧思,某程度上符合了提案團隊「讓包包照顧你」的理念。
隱藏小口袋,方便收納。

貼心的設計,解決了許多人進捷運站前找不到悠遊卡的煩惱。
夜光、無死角的安全設計。

不只顧及使用者行車死角的問題,還加上了夜光。

低頭族救星!行動電源外接頭。

只要將行動電源內接在包包裡,就可以透過外接頭充電,再也不必一手拿著行動電源、一手拿著充電中的手機了。
人性化負重設計,減輕 20% 負擔。

包內空間有效區隔,讓東西不會四處傾倒,維持垂直受力狀態,讓肩膀受力均勻,背起來更沒有負擔。
驚人的容量。

小小的包包因為有秩序地隔層設計,有了不可思議的容量。

集資成功,不是偶然。

開發這款包包的 XD Design 來自荷蘭,是歐洲著名的禮品設計品牌,過去擁有有許多客制化產品、設計的經驗,也曾獲紅點設計、iF 設計獎項的肯定。

除此之外,這並不是 XD Design 的第一次集資,更不是 Bobby 防盜包包的第一次集資!

2013 年 XD Design 在 Kickstarter 國際平台上以類似「 太陽能行動電源 」的專案募資成功、2016 年 4 月 XD Design 在中國眾籌平台「 淘寶眾籌 」以 蒙马特城市安全防盗背包 集資成功。「 蒙马特城市安全防盗背包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 Bobby 防盜包包,除了大致上功能保留外,加上了夜光功能的設計,還換了一個聽起來更厲害的名字。

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的 Bobby 防盜背包募集了 英鎊 75,144元( 約 350萬 台幣 )的集資額,還剩下大約 30 天,已達標 375% 以上,可見這次的表現已經比 2013 年的 Kickstarter 集資好上許多 ☛ 給我一個 Bobby 防盜背包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