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你的眼睛加班了,讓Aurai幫它們做馬殺雞!

by Felix

總是目不轉睛盯著電腦螢幕,或者用手機回覆客戶訊息,一整天下來,眼睛真的好痠好疲倦。好不容易回到家想要放鬆休息,於是就打開電視,一邊電視一邊滑 FB、IG,心情是放鬆了,但是眼睛又更累了……

眼睛累了,我幫你敷敷!

台灣新創團隊 Aurai,推出全球第一款水按摩冷熱敷眼罩,讓你在這過度用眼又充滿聲光刺激的數位時代,好好的照顧你的雙眸。

Aurai 分為眼罩和水瓶兩部分,從水瓶讓冷/熱水流進眼罩,接著震動,透過水按摩的方式舒緩眼部疲勞,如此不斷的循環,直到你眼睛舒服為止。

對!就是那麼簡單就能開始馬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冷/熱敷可以舒緩眼睛的疲勞,但就是懶惰蟲在作祟,覺得還要弄濕毛巾並維持溫度實在太麻煩,所以根本不想要敷。因此,Aurai 把敷眼睛的步驟簡化再簡化。

1、閉上眼睛,戴上眼罩

2、選擇冷/熱敷,按下按鈕

3、享受水按摩

這麼多人都說讚,你還等什麼?

Aurai 不僅功能實用,能呵護妳的雙眸之外,產品外形還很時尚,有如VR穿戴裝置一般。目前已獲得 2015 日本 Good Design 優良設計獎、2016 德國 iF Design 產品設計獎及 2016 ISPO 國際運動展傑出設計獎。

此外,在 Kickstarter集資頁面 上也是超高人氣,已經有超過 1,000 人的支持,並且已達 600 萬台幣贊助金額。正在看這篇文章你,可能已經用眼過度了,不妨到專案頁面中考慮把它帶回家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