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不凡,Poopy Cat 紙屋讓貓咪享有皇室待遇!

by 大人物

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對於貓咪來說,三層跳台、高級玩具也都比不上旁邊用來包裝的紙箱,許多飼主都曾經深刻體會過這項真理,如果不想屈就普通紙箱、又想吸引貓咪自動大駕光臨,那不妨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來個皇宮風格的紙貓屋吧!

根據無數案例實證,貓咪真的比較喜歡紙箱,而且相當執著!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印度泰姬瑪哈陵、美洲古馬雅神廟,這些耳熟能詳的知名建築,統統被 Poopy Cat 化身為紙板屋,只要簡單幾個步驟組裝完畢、在挑個良辰吉時,就能舉辦入厝大典,恭迎貓大爺進駐,是不是好像挺好玩的呀!

Poopy Cat 表示,為了減少操作上的困難度,他們將每個模型控制在五個步驟內就能完成,畢竟大家買紙貓屋回家的目的可不是為了挑戰自己的組裝手藝,而是迫不及待看到貓咪進去巡視的可愛模樣哪( 按快門 )。

除了貓咪之外,這系列紙屋也能給其他動物使用,例如小型犬、天竺鼠、或者兔子等等( 但是大象不行喔 XD )。由於款式相當多,開模成本也相對較高,所以 Poopy Cat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中,上線七天的時間,已經募集到兩百多位貓奴的獻祭了( 誤 ),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前去 專案頁面 瞧瞧吧~

「 那個,罐罐祭品還沒準備好嗎( 設計對白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