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睡在我的肩膀上嗎?WOOLLIP讓你自在睡!

by Adam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在交通工具上睡著,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陌生人的肩膀上。中意的還可以搭訕一下,但大多時候都是糗大啦!或是睡了整趟,到達目的地後反而覺得更累。先別擔心自己是不是在夢遊或被鬼壓,原因其實只是「睡姿不良」造成你睡得這麼痛苦。

在 Kickstarter 閃亮集資超過新台幣 4 百萬的 WOOLLIP,拯救你在交通工具上的睡眠,不管怎麼睡都好睡。接機的親友不用再迎接一具殭屍,而是閃閃動人的國際巨星。

長江後浪推前浪,先前同樣在 Kickstarter 造成轟動的鴕鳥枕頭 OSTRICH PILLOW 遇到勁敵了。像小編生性害羞,完全不敢在搭客運或搭飛機時使用造型這麼前衛的鴕鳥枕頭。而 WOOLLIP 不僅造型「理性」,還同時具備了輕量可折疊可充氣的特性,

吹氣練丹田,15秒輕鬆充飽氣

按壓練指力,2秒快速解壓縮

趴、臥、靠、撐,4種躺法走遍天下

WOOLLIP 在 Kickstarter 上的專案介紹是走幽默的空姐解說風格,告訴你即使搭經濟艙也可以睡得很爽。但小編覺得 WOOLLIP 不管是搭飛機、搭客運、搭火車、搭船、搭便車(誤)都非常適合!

看到這殘忍的景象了嗎?距離集資活動結束只剩半個月不到了,趕快把握時間贊助,避免有天你的淒慘睡相也被網友無情傳散啊!點此贊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