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心的體溫好朋友-Temp Pal 智慧體溫貼片

by 癢楊

你可能懷疑:量個體溫有什麼難的?
小小孩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擔心得十萬火急,苦哈哈地守在床邊,每三秒量一次體溫,最怕寶寶高燒復發;而待孕媽媽每天都得( 在爸爸還睡死的時候 )起個大早測量基礎體溫,但測量期間不能動、不能說話、不能爬出被窩、( 也不能默默地睡著 ),真的好痛苦啊!想著想著,頓時覺得悲慘到再也不想生小孩了!

但是人類的繁衍不能亡!這時,台灣設計團隊 iWEECARE 宛如救世主般推出了「 Temp Pal 智慧體溫貼片 」,郵票大小的醫療級貼片,內建迷你體溫感測器;只要貼在腋下,它便會自動偵測、記錄體溫,並把數據傳送到手機 App。

你還在量錯誤的體溫嗎?
半夜小孩又在哭鬧,是身體不舒服?是發燒?
寶貝都已經不舒服成這樣了,還要從香甜的夢鄉裡叫醒他、給他量體溫?
最大的問題是——你有量對體溫嗎?

誰都不捨看到我們的小天使哭成這樣,誰都不忍心看他睡不好( 要是不能一眠大一吋,怎麼辦?)。但當我們焦急的拿起耳溫槍、孩子卻因為燒熱哭鬧,怎麼也對不準耳道……( 戳、戳、戳你還戳?只會讓孩子更痛哭得更凶。)

況且,一般父母在使用耳溫槍時,常會有手勢使用不當的問題,以致於紅外線感測器無法對準耳道後方的鼓膜區,造成體溫量測失準。這樣,真的有幫助到孩子嗎?

最貼心的保姆:即時發燒警示
Temp Pal 是世界最小、最輕柔、最精准的體溫貼片。

它貼準腋下的位置,測量最準確的即時體溫!且其支援 App 會發出「 高燒警報 」,父母即使睡於隔壁房間,也能全夜掌控小孩發燒狀況。

小孩晚上入睡時,Temp Pal 會隨時偵測體溫,一旦體溫升高至發燒標準,Temp Pal 就會自動連結父母端的手機 App,並自動發出警示,在小孩開始哭鬧就開始提醒體溫狀況,而爸媽也不用苦守寒窯、三不五時就要幫寶寶量體溫。

況且,「 就算寶寶現在沒發燒,誰知道待會會不會燒?」一想到這點,誰還敢睡呢?但有了 Temp Pal ,小孩半夜不用哭天喊地,甚至不需要打擾他一夜好眠,爹爹娘娘只要開著手機警示,就可以少擔一份心,多一點休息。

永遠在身邊:遠端監測
研究數據顯示,平均有 5% 的小孩可能會經歷熱痙攣、而且有 12% 的小兒發燒現象,甚至可能導致嚴重至死的併發症!

在你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寶寶健康嗎?孩子安全嗎?有了 Temp Pal 完整體溫照護,爸媽大可放下心中的大石。

透過藍芽及無線網路,Temp Pal 將小孩的體溫數據儲存在雲端、並將資料同步傳輸至爸媽的手機,形成即時遠端照護連線!

當孩子在托兒所、在阿公阿嬤家,爸媽也能隨時保持聯繫,一有任何體溫異常狀況,手機就會立刻響起警示,孩子的健康保護,一刻都晚不得!

女性福音:基礎體溫幫手
由於隨時記錄的功能,待孕媽媽再也不用起個大早,量基礎體溫量到睡著;除此之外,Temp Pal 甚至還會預測月經,標誌最佳受孕時機,讓想懷孕的準媽媽們不必量個體溫還搞得身心俱疲。

如何使用?
介紹這麼多,但其實簡簡單單三步驟,小小的 Temp Pal 就可以大顯神功!

1. Temp Pal 測溫經過多重軟硬體校正,精准度達 +/- 0.05° C
2. Temp Pal 隨時記錄體溫,將數據傳送至app,繪製體溫曲線圖
3. 小而柔,服貼於腋窩,抗敏醫療級材質,最敏感的寶寶也能舒適佩戴

哥哥姊姊爸爸媽媽一起來!

小而柔、柔而精,醫療級材質的體溫貼片,就是哄護小孩不哭叫、讓你一夜到天亮的最佳幫手!

Temp Pal 的催生,即是在台灣老爸團隊 iWEECARE(愛維科)體恤小孩、不忍老婆操勞的巧思下出生,是偉大的父愛、以及老公甜蜜愛護下,發明出比傳統體溫計更舒服、更精准、更多功能的體溫記錄良策。

Temp Pal 目前在 Indiegogo 國際集資平台上募資,希望能帶來更全面、更完整的體溫照護,解決所有父母的擔憂、解救每個家庭夜不成眠的煩惱。

準備要懷孕、準媽媽、已有小孩的媽媽們,快叫老公或爸爸去下手吧!
預計今年八月就能出貨,Temp Pal 就能帶著最新、最完整的體溫照護,看照你全家的健康幸福!

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人類仍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一切都要感謝Temp Pal和飛天小女警共同的努力。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不妨到專案頁面裡瞧瞧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