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脊椎!」- Backbone 比媽媽還關心你的健康!

by 雞仔

坐在電腦前認真地打電動,又是一個悠閒的夏夜。
「 不要駝背~~~~~~!」
老媽的一陣嘶吼,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從小養成了「 駝背 」的習慣,即使老爸老媽天天罵、天天講,卻怎麼樣也改不過來。但駝背真的這麼難改嗎?不妨試試這款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Backbone 」吧!

Backbone 團隊想到了新方法,既然沒辦法讓長輩隨時盯著我們的姿勢,那就讓手機來吧!結合App監控程式,希望這一次,真的能和「 駝背 」說掰掰!

為什麼不能駝背?

駝背會讓腰椎受到上半身的重量壓迫,增加脊椎的負擔,不只可能造成骨刺,還會傷害你的脖子。長期的駝背會造成前側胸大肌緊繃,後側背肌因為過度延展而變得無力,惡性循環下,前胸、後背的肌肉就會自然將你拉成駝背( 小編也不懂,引用自關鍵評論網 )。不只這樣,駝背還可能讓你在中年之後,天天受腰痛所苦…

我們駝背10幾年都改不過來,Backbone憑什麼說「 我可以 」?

低負擔、高支撐

Backbone 的重量很輕,不會在穿著時帶來太多的負擔,不只如此,Backbone 還能為你的背和肩膀提供支撐!

簡單使用

改善姿勢三步驟:1.穿上Backbone | 2.app開始追蹤 | 3.戰勝駝背

App監控、追蹤

透過Backbone的app,使用者可以追蹤自己的姿勢來改善狀況。app也會在使用者姿勢不正確的時候適時提醒。

Backbone 有三種提醒機制供使用者自行選擇( 當然不建議全部關掉!),分別是「 背帶震動 」、「 手機震動 」、「 提醒訊息 」,透過三種不同提醒,督促每個使用者挺起胸膛!

內穿無負擔

Backbone不像駝背矯正帶要穿在衣服裡面,可以輕易地用外套蓋住,也可以直接穿在外面,其實就像背包的背帶一樣,甚至還有 S, M, L 的尺寸可以選擇。

為什麼Backbone比較好?

就像大家看到的,競品 Lumo Lift 其實也有提醒使用者的功能,產品就像是一個會追蹤姿勢的徽章,雖然精巧,但反而失去矯正型產品提供支撐的功能。

此外,在價格上,Backbone 也以 49 美元 ( 約台幣 1568 元 )的價格勝出,並且提供 Kickstarter 贊助者,到貨後一個月內全額退款的服務( 包括國際運費 )!

小結

Backbone 十分重視每一位客戶,不只有到貨一個月內可全額退款的服務,還透過和贊助者的線上交流,來改進自己的產品( 先前就透過贊助者建議,開始開發長時間電腦使用者的電腦監控程式 )。

群眾集資的產品常常不是生活必需品,提案團隊必須創造或是提醒贊助者「 你們為什麼需要這個 」。就如 Backbone 的贊助者,在瀏覽頁面之前,壓根就覺得駝背只是一個惡習,而 Backbone 明白告訴贊助者駝背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讓贊助者「 發現 」他們需要這樣的產品。

4/1 在 Kickstarter  上線的 Backbone,不到兩週的時間,就達標 439%,募集到 11 萬美元(約新台幣 352 萬元 )。而目前剩下約20天,擔心自己有駝背問題的朋友不妨專案頁面裡頭好好認識它!

*特別提醒:再有用的矯正產品,還是需要使用者有恆心每天去穿它,買了不穿是沒用的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