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一個不停唱歌的生日卡?!

by Nick

大多數人都有生日送卡片或收到卡片的經驗,不論是簡單的制式生日卡片或是手工DIY卡片,甚至是費盡千辛萬苦用盡心思做的3D卡、動態的、有聲的….等等。

 

看到對方收到卡片的笑容,總會特別滿足的你。如果看到對方被捉弄的生氣模樣會更開心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一直唱 !一直唱!一直唱!的整人生日卡!!不要懷疑,只要按下播放鍵之後,卡片會一直唱歌直到電池用盡…至少三小時以上的洗腦生日歌,相信我這個時間足夠收到卡片的人發瘋了!

團隊還進行了防水實測,就算把卡片丟到水裡,卡片還是會繼續盡責地唱歌呢!(小編內心os:如果朋友把卡片丟到水裡,那卡片上的內容不是就糊掉了嗎?)

在寫卡片的時候,需要切換到安靜的安全模式,只要拉栓未抽離前,你都可以自由地播放與停止生日歌。可是一旦拉栓抽離卡片後,你的朋友只要按下播放鍵,嘿嘿,這快樂的音樂聲就不會停止了!

團隊還設計了一個進階的功能,當你的朋友嘗試按下按鍵,想關掉卡片的聲音時,卡片就會唱得越大聲!總共有四種音量的大小,夠讓他崩潰了吧?!

團隊也出了聖誕卡的版本,快去試聽吧!

也許你會懷疑這種整人玩具產品真的有人會買嗎?

 

有哦!目前已有兩千多人贊助這個專案且集資金額已達七萬三千美元,看起來整人玩具在美國可是有很大的市場的!想在收到這種整人卡片前,搶先別人一步嗎?快點進來!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