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劇院組也隨身攜帶?JmGO View讓你好看也好聽

by 外部投稿

近年來微型投影機市場越來越熱,許多廠牌紛紛都推出自家類似的產品,而選擇變多的情況下,消費者的購買與使用也逐漸的提高。但在這「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電影院 」的情境之下,似乎大家都只注意到投影機的發展,而忘了聲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JmGO View 是什麼?

JmGO View是由同名設計團隊所推出的全能小影院,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在享受隨身投影機的便利之餘,就連好音效有都不放過。它圓柱形的金屬機身除了極具時尚風格外,亦具備功能性,可用作調教投影角度。用戶除了可透過內建的Android系統欣賞無數精彩節目外,還支援3D播放。用戶亦可以透過USB、HDMI、Happycast及Miracast連接到 IOS、Android、 Playstation、Xbox及電腦等裝置進行高畫質播放。

你何時會需要?

1.媽媽佔用了電視,而你又想在大玩一場電動遊戲
2.房間沒有電視,但你想在韓劇中會一會歐巴
3.露營時和朋友們一起看電影
4.跟客戶來一場別出心裁的講解
5.更多精彩用途正等待你來探索

 
看電影又不是看默劇

JmGO View有一對4W的立體聲喇叭,可播放超強重低音,音量更可達80分貝, 效能可媲美大品牌藍芽喇叭 。

誰幹的好事?

Bobby Chen是中國著名電子產品設計師,曾參與創作的品牌包括有Motorola, Philips, 西門子, Panasonic及中興等。除此之外,他更曾榮獲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頒贈的紅點設計大獎(紅點設計大獎與德國iF獎、美國IDEA獎合稱世界三大設計獎)。而View則是JmGO的CEO Bobby Chen嘔心瀝血的作品。

JmGO View於Indiegogo上發起的集資專案,成績十分理想~目前距離專案結束剩下不到兩週,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在專案頁面裡找到。 


本文作者:BOXIE 團隊

由中國著名電子產品設計師 Bobby Chen 所創立的 JmGO 團隊,設計師曾參與品牌包括有 Motorola, Philips, 西門子, Panasonic 及中興等,更榮獲紅點設計的殊榮。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