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搞定!實穿「地表上最強旅行外套」 BAUBAX

by 早安

那件傳說中地表上最強的旅行外套,說好要在去年聖誕節送達溫暖大家,等了老半天,終於在春天還沒抵達前收到啦!
這禮拜小編在西班牙率先收到傳說中的外套,台灣的貨應該還在香港工廠包裝出貨中,立馬跟大家分享不專業開箱文!(寫這麼多次文章還是第一次寫開箱文 XD)

在歐洲到處旅行,每次旅行搭飛機時,CHECK IN 、過海關種種關卡,總是讓自己手忙腳亂;有些地區扒手多得出名,也總要帶個俗又有力的霹靂腰包,讓美美的旅行就敗在那鼓鼓的肚子,不然就是要想大鈔要塞在內衣裡還是鞋底,現在有了這件,真的什麼都免擔心!!

小編買的是藍色 BOMBER XS(其他的外套可能功能和位子會有些微不同)。

一收到時實在很興奮,拆開後覺得帽子特別重,原來在帽子裡有暗袋塞了可充氣的頸枕,想到這就貼心,頸枕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旅行拖油瓶,想當初帶著頸枕在機場到處跑,怎麼拿或掛背包上都不方便,那時一個轉身頸枕就不見了!!!

現在藏在帽子裡,完全沒這煩惱,不過試著充氣時,發現孔蠻大的,想著在飛機上用力吹氣的樣子,應該非常好笑 XDDDDD 可能還會有點尷尬…… 哈!

接著大概研究了 10 分鐘這件外套的機關,真的是處處驚喜!帽子還沒說完,上面有一塊遮布,那是眼罩,戴上帽子拉下來,就不用擔心光害影響睡眠。

外套內裡的左側有可以放手機的小袋子,已經試過深跟寬大部分手機都放得下,而且不太容易掉出來。

左上方外側則有個恰巧留給護照的拉鍊袋,內側則可以放一些鈔票、車票、零錢,讓整趟旅行都可以從容不迫。

左胸口袋內有眼鏡布,自己用或借朋友都很好用,這次出門旅行朋友都靠我身上這塊布(把妹也很好用?)。除此之外,還有掛勾,可以掛……口哨之類的!遇到壞人或色狼可以派上用場?哈哈!

而右邊內側有一個超級大的拉鍊袋!可以放得下 iPad 的大小,沒有 iPad,也是放得下一本 A5 的書!我則是直接把充電器和手機放在這,可以邊滑手機邊充電!

右邊內側上方也有個小袋子,適合放 mp3 等音樂電子產品,外側則可以放太陽眼鏡。手的地方直接連結黑色的手套,不用時收起來即可,並且還有附手指套,沒錯……我打開時正在想那件事情……

 YES! 手套可以滑手機 XD 不需刻意拿下來,完全貼心!

而把雙手插到口袋裡,還有多加一層布料,手快凍僵了就插著不要離開。拉鍊也不放過,可以是觸碰筆,也可以是原子筆,完全不需要把包包整個倒出來還找不到那藏在包包底下的筆!(還有附三個替換筆芯喔!)

仔細再看外套的各個地方都有小掛勾,可以自行攜帶上你覺得需要的物品,鑰匙、耳機等等。

其中還有附送一個可回收使用的扁形塑膠瓶,是個可以在過海關前,裝點水喝的方便小物,大小可以恰巧放右內側的大拉鏈袋中,不過塑膠味蠻重的。

如此功能型的外套,通常都不會好看到哪去,不過這件穿起來卻很合身顯瘦,也很百搭,這禮拜剛好穿這件到西班牙南部旅行,除了偶爾口袋太多一時找不到東西 XDDD,真的非常方便也省了很多麻煩!
在西班牙許多觀光區扒手猖獗,出門就一件外套,其他什麼都不需要,也大幅降低成為扒手的目標。

研究完後,第一個想法是這件外套簡直是超重時最好的夥伴了,通通把最重的都穿在身上就沒錯了!

還有,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用這件外套在機場帥爆所有旅客。

最後最後就是,千萬千萬,別弄丟這件外套了,最好是都不要脫下來,不然,不然,可真的是損失慘重⋯⋯ XD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