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工具帶著走!讓Pinch這個小玩意兒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by Jerry

有沒有一種東西能夠一次解決生活上經常碰到的大小問題?

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同時兼顧實用性、設計感與攜帶的便利性?

有的!由Metal Dreamer所打造的Pinch鈦金屬小物絕對會是你日常生活上的小幫手!

這款小工具總共結合了多達10種以上不同的功能,你還可以把它套在鑰匙串或者吊扣在隨身的包包上。

想喝啤酒或是打開罐頭食物時,每次都得撬個老半天嗎?別緊張,Pinch備有開瓶與開罐設計,從此在派對、聚會上再也不愁沒有開瓶/罐器而掃興沮喪了!

所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Pinch還是個迷你扳手與螺絲起子,出門在外的時候,你的Pinch極有可能成爲旁人的救星。

此外,Pinch也可變身為意想不到的捲線器和拔釘器,讓惱人的拔釘過程瞬間輕鬆許多,而且不會弄傷手!

而正反兩面上的刻度還可以被用來做簡單的測量,如此這麼實用的東西怎麼可以輕易錯過呢!?

因為功能實在太過強大,就讓小編先在這裡就此打住,賣個關子,邀請你親自造訪這個又酷又有質感的Pinch小物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