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隨形的智能嬰兒車 Smartbe

by Eugene

當過父母的,可能都有這種經驗:出門在外,東西大包小包的手忙腳亂,還要隨時扶著嬰兒車,出門跟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要是有一個人可以幫忙推嬰兒車就好了⋯⋯

於是,終於有 Smartbe 誕生來改善爸媽的生活!

三種模式

1.自動駕駛模式:可以完全的放開雙手,它將自動的感測和你之間的距離,無論在公園裡散步或是在河濱跑步,它都會如影隨影的跟著你,而且完全不用手推。

2.半自動模式:車上的馬達還是會啟動,但是可以使用手推,讓推行的時候更省力。

3.手動模式:也可以像傳統的嬰兒車一樣,完全用手來推動。

車上的電池,可以讓 Smartbe 使用超過6個小時,快沒有電的時候,會透過 iOS 或是 Android的 APP 來通知你。

其他附加酷炫功能

車上的電池不是只給馬達使用,Smartbe 附有奶瓶溫瓶器和音樂播放器,讓你可以透過 App 放寶寶們喜歡的音樂給他們聽。同時,車上也裝有攝影機,如果嬰兒車在娃娃房,而你在客廳懶的走過去的話,用 APP 就可以透遠端看到寶寶的狀況。

這樣一台高科技的嬰兒車目前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使用的是 "flexible goal",也就是不管集資到多少錢都會出貨哦。

不過,Smartbe 造價不斐,一台預購價為 3,199美金,相當於台幣10萬多!如果不是口袋相當深的父母,還是直接把用手推嬰兒車當成運動比較實際囉。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