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QI 屬於台灣的原創動畫電影

by Tina

當我對你說起台灣的3D動畫電影,你會想到什麼呢?

看完短片後的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熱血沸騰呢?

我們一般提到3D動畫電影難免會直接聯想到美國迪士尼、日本宮崎駿等,那台灣的代表作品在哪裡呢?

真的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一部可以代表台灣的動畫片了吧?如今,《LAQI》正在努力發展為一部長篇電影!而且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幫助!

 

《LAQI》是以台灣為時空背景的後現代奇幻冒險動畫電影,故事時空背景建立在2060年的台北,此時的文明與自然因為核災而不斷衰退。

片中主角是八歲大的蘿奇 ( Laqi )、十歲大的哥哥克利 ( Kli )、以及不時在蘿奇身邊的守護者 ─ 巨獸荷姆 ( Hemmu ),故事敘述了他們在世界末日的前夕發展出的堅毅感情羈絆。

 

▼ 以台灣為元素組成的場景,也許可以看到熟悉的地方喔!

▼贊助699元還可以獲得明信片和超級可愛與實用兼具的荷姆娃娃造型USB動畫隨身碟( 16G )

詢問熱度超高的荷姆公仔終於亮相!(下列圖示為3D模擬示意圖

所有這些屬於台灣故事的感動、頗具實用性的募資回饋紀念品,都在《LAQI》募資專案,贊助LAQI,來去贊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