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的Libre鍵盤讓你不怕打翻飲料,又能切換多平台工作!

by Jerry

你最常打翻飲料的是哪隻手?左手或右手?是不是每次使用鍵盤時,都得小心翼翼避免打翻飲料?

沒關係,打翻飲料的時候先別急著懊惱

由Case Studi所設計推出的Libre鍵盤,將一次解決鍵盤太重太厚,無法跨平台在多個裝置間自由來去切換辦公等以上所述的種種麻煩!

Libre的無線鍵盤標榜專門為ipad所設計,除了重量僅約200克之外,厚度也只有5mm(比起ipad Air2的6.1mm還要薄)。

螢幕亮度也是此鍵盤的特點之一,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多達4種不同明暗度的模式,即便再暗的環境下也能舒適打字。

防水設計讓你不用擔心果汁、杯水等飲料不小心打翻,從此不悲劇!

最厲害的是此鍵盤還能提供Windows、iOS、Android平台間的切換,只需按下藍芽設定的按鈕就能搞定!

不僅如此,針對產品本身的材質,Case Studi團隊採用聚酯纖維搭配木紋風格,再加上強力磁吸功能,讓平板與鍵盤可以緊緊貼合不分離。

身為平板控的你/妳,Libre鍵盤或許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選擇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