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ower Charger : 手機充電不需要Iphone豆腐啦!!!USB孔直接長在牆上

by YUHSIN

人人都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時代,如果手機沒有電,身邊只有一條充電線,

最重要的那顆「Iphone豆腐」又正好不見的時候該怎麼辦呢?(要是小編一定會立刻衝去店裡買一顆)

SnapPwer Charger 聽到廣大民眾的需求 就在插座上弄了一個USB充電孔給大家啦!

但其實這類的產品現在市面上已經可以買得到了

就像是這樣:

最近就連中國小米也來參一腳,推出「小米插線板」來PK

簡單說,小米插線板就是延長線在附三個USB充電孔讓你充電充得夠!

而在這麼競爭的市場裡,SnapPower到底憑著什麼可以得到民眾的目光

小編認為,簡易方便的安裝方式就是它擊敗其他敵人的關鍵!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水電工一樣專業厲害,也有可能跟小編一樣是一個電器白癡,什麼都不會。

在Kickstarter募資頁面上,更有影片來比較SnapPower與其他的產品的安裝過程,

SnapPower輕鬆以13秒,秒殺對方!

除此之外,把USB充電孔設計在側邊的想法也好Sweet,就算插座被家中的櫃子、傢俱

擋在後面,也阻止不了你充電啦!

 

現在SnapPower Charger還在Kickstarter上募資當中,有興趣的人快去看一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