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e:整座城市都是我的行動電源

by 涂涂

出門在外,遇到手機沒有電真的是件很討厭的事。尤其是身上還忘了帶行動電源,更慘的是帶了一顆沒電的行動電源。看看身邊的人,個個都在低頭滑手機,如果可以跟別人借個「電」,救救手機該有多好──這時PowerMe就是你的最佳救星!

你不必再擔心手機沒電,在身上帶上又多又重的充電用品(下圖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過吧)

你只需要帶上一條跟鑰匙一樣的PowerMe!就可以隨時充電!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

充電不再是插座的權利

充電時,找不到插頭或是拿出像是迷宮般複雜的充電線也是件惱人的事。PowerMe 利用 microUSB 讓你從不同的智慧型手機或用平板進行充電。你可以從你朋友那得到電力,也可以向你朋友分享你的能量,就像充行動電源一樣。

那如果是使用 iPhone 呢?別擔心!PowerMe 貼心的準備轉接頭。當然這個轉接頭經過特殊的設計,不會輕易地跑到街上去搞失蹤!

PowerMe 不只是充電線

PowerMe 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傳輸充電線的地方在於:你可以將手機照片傳輸到你的平板、你的筆電,甚至你可以從好朋友的手機「直接」下載高畫質影像與檔案!你再也不用用電腦拉檔案再傳輸到朋友的手機,只需要一條 PowerMe 傳輸檔案輕鬆又簡單。

現在,你可以從任何行動裝置充電了!

有時候,你可能只是坐在辦公桌前用著筆電工作,PowerMe 也可以插入筆電的 USB 插槽以及牆壁上充電器進行充電。充完電後,再瀟灑地將 PowerMe 掛回鑰匙圈上,是不是很方便呢?

目前 PowerMe 在 Indiegogo 上集資,集資金額已達 150 多萬台幣,有超過 2,000 人參與,而且還不斷的上升中。對於生活健忘的你,是不是也想要一條又輕巧又方便又多功能的線材呢?

這非 PowerMe 莫屬啦!目前集資價一條只要 11 美金(約台幣370元),不如趕快行動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