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迷糊健忘的你打造:智慧錢包 Walli

by 柯瑜

「智慧」產品推陳出新,應用層面也越來越人性化,小時候的煩惱,在今天許多科技產品的研發後,變得微不足道。

從小到大我們總難免有忘東忘西、丟三落四的偶發性健忘,如今在 Indiegogo 上的一款 Walli 錢包,讓每個粗枝大葉的妳與你,都不用再有“诶,我是不是忘了帶甚麼東西?”的魂牽夢縈及擔憂。

當消費完瀟灑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時候,Walli 智慧錢包會提醒你“嘿,老兄,你的口袋裡是否少了錢包/信用卡?” 防止你把錢包孤零零地拋在腦後或被覬覦錢包的不肖人士無聲無息地橫刀奪愛。

與你攬牢牢

一旦你將 Walli 與手機上的專屬 Walli app 連動,彼此藍芽的橋梁即刻啟動,只要錢包離你的手機太遠(畢竟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忘了手機死也要回家拿的時代),Walli app 便會顯示通知,還能臆測距離是遠還是近。只要你想要,Walli 會發出求救的警鈴讓你循聲找到它,如果沒響,也莫急莫慌莫害怕,Walli 能顯示最後定位的地點。

除了錢包整體的遺失監測,Walli “內袋”的東西也能安全保護。透過連動 app 設置計時器,如果平常放信用卡或證件的內袋「空」了太久的話,手機便會顯示通知。

除此之外,Walli 還有一項令人驚豔的功能──藉由錢包找手機!如果你的手機遺失範圍在約 30 公尺之內,只要輕點錢包兩下,就算手機在靜音狀態也能向你大聲呼喚。

Walli 錢包是真皮所製,質感不在話下,還能防塵而且即將防水,看似耗電的功能其實是不需要充電的,只要一個電池就能讓你安心一年!

 

而因應日新月異的科技犯罪,其採用「RFID 無線識別防護系統」,讓錢包裡有晶片的不論是信用卡、護照、悠遊卡的個資,都不會被有心人士利用無線掃描的技術竊取。

當然,人會弄丟的不只有錢包與手機,Walli Key Finder 將 Walli 的技術擴大,只要將 Walli Key Finder 連接到妳的心愛寶貝,一旦你與它距離太過遙遠,你的手機便會跳通知,同時也能藉由手機觸發內建的蜂鳴器,讓你聽聲辨位,迅速找回你的愛物。

功能、特點令人心動,價格必須也要讓人心癢癢才行!WALLI + KEY FINDER 的一加一組合,在 Indiegogo 的集資價只要 99 美金(約台幣 3,300 元),目前已累積 1,783 名支持者、約 17.5 萬美金。如果你也是大神經的男孩女孩,何不加入他們的行列!  


2016/6 專案更新:目前 Walli 重登 Kickstarter發起專案,一樣也是在短短時間吸引到超過 1,500 贊助者的支持,看來熱力一樣沒有衰退!如果錯過之前的機會,或是想了解更多資訊,不妨到 專案頁面 裡頭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