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是鬧鐘也是溫水壺的 DrinClock!

by 吳佩容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起床你絕對不希望有人對你大吼,也不喜歡拖著沈重的身體醒來,起床的心情影響一整天的狀態。

而研究更指出,起床時若能喝一杯溫的檸檬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減重、利尿排毒、平衡pH值、促進消化、美白美肌、消炎⋯⋯等等。

於是,這樣一個結合溫水壺和鬧鐘的「DrinClock」因應而生!

催生 DrinClock 的,是一個貼心的小故事:創辦人 Rick 看著剛起床、睡眼惺忪的女友,為了一杯溫水,需要大費周章地從房間走到廚房,把水倒進電熱壺中,再苦苦等著水燒開後,還要把壺中的熱水和冷水綜合在一起,以免太燙會燙傷舌頭。

而市面上沒有符合「早晨需要一杯溫水」使用者需求的產品,所以Rick自己開發設計了這款,把加熱模組和鬧鐘合在一起的最佳拍檔!讓你可以一大早從睡夢中醒來時,就可以享用一杯暖心又暖身的溫水,喚醒全身的細胞,開啟健康一整天。

<span style=”font-size: 13.3333px;”><span class=”fr-just” style=”font-size: 14px;”> </span></span>

只要簡單的3個步驟:

一、將馬克杯裝水並蓋緊杯蓋。

二、設定鬧鐘及指定的水溫。

三、上床睡覺。

隔天醒來就可以立即獲得一杯溫水!DrinClock除了能控管溫度外,也增加了一些安全措施和設計,例如上蓋扣鈕,能把杯子和機體緊扣在一起,防止杯內的水從上蓋溢灑出來;還有防止溢出、預防乾燒⋯⋯等的設計。


DrinClock貼心的設計非常適合早上需要一杯溫水的用戶,同時也可以放在辦公室或是其他的場所。它能變成你的喝水小管家,真正貫徹「沒事多喝水」的理念,在每天的固定時間提醒你記得要補充水份。

如果你也是每天早上就要一杯溫水的人,或是想要改變自己愛喝飲料、不喝水的壞習慣得話,DrinClock現在在 Kickstarter的集資專案還有最後3天,快來看看吧~

 


《 DrinClock
 粉絲專頁 / 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