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的隱形行動電源——PRIME 充電錶帶

by 饅頭

「一支智慧型手錶,多久要充電一次?」

Apple Watch 官方公佈的使用時間是十八個小時、通話時間三個小時,亦即一般使用狀況下每天都需要脫下充電。若加上手機、筆電、平板,恐怕插座都要不夠用了吶⋯⋯

「MagSafe 充電設計,反成阻礙」

相較 iPhone、iPad 等裝置採用下方插槽充電,Apple Watch 設計時選擇使用 Magsafe 機制,或許是考量下側需要串接錶帶,但如此一來,使用者每次充電時皆需要將手錶脫下,意外造成外出時須額外收納、放在插座附近充電易被遺忘等麻煩。

「如果Apple Watch也有專屬行動電源

(官方 iPhone 行動電源殼)

Apple 推出官方 iPhone 行動電源殼引發熱烈議論,那麼,如果 Apple Watch 也有一個專屬行動電源,會是什麼模樣呢?Brilletark 團隊提供您一個想像:精工造型與可置換式電池、搭配 Apple Watch 神秘的 6 pin 接阜使用⋯⋯一連串字眼讓你眼花撩亂嗎?客官請繼續看下去,容我細說分明!


「揭發 Apple Watch 的神秘謎團」

原來 Apple Watch 的下側錶殼與錶帶連接處隱藏著一個神秘的 6 pin 接口,經測試可以用來充電,PRIME 便是利用此管道,令使用者充電時不需再脫下錶帶、接上 Magsafe 傳輸線,行進間也可充電。

「可替換式電池與電池充電器」

電力則是源自於錶帶內配置的兩顆曲面電池,專利機構設計,只要輕按電池蓋即可將電池取出更換;若要為電池充電,除了一般常見的標準充電器之外,還可以搭配「PRIME Bank」使用,它是一顆迷你行動電源,不僅可為曲面電池充電,亦內建 iOS Lighining 接頭,可為其他適用 lightning 的行動裝置充電,一機兩用途!

「保固服務與願景」

Brilletark 成員也在專案中闡明團隊願景是打造更友善的智慧穿戴裝置體驗,故很有誠意的提供一年免費保固服務,還可以 USD 100 加購免費升級保障,若 PRIME 充電錶帶出貨前就推出了新規格的 Apple Watch,贊助者將可透過此方案將 PRIME 升級成相容的版本,誠意十足。

PRIME 充電錶帶甫於 12/17 凌晨登錄 Kickstarter 集資,預計募集美金三萬元以支援量產資金與出貨運費,身旁若有 Apple Watch 用戶,不妨考慮一番。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