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輕鬆穿,省時又好看——Xpand 免打結鞋帶組

by 饅頭

懶得綁鞋帶的人們照過來,神奇的 Xpand 鞋帶組即將改變你的人生啦!

它是一款彈性鞋帶,只要將你的鞋帶更換成 Xpand 鞋帶組,所有鞋子都可以立刻變身懶人鞋,不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和原本的鞋帶有什麼不同吶。

原理很單純:只要運用彈性適當的帶子,搭配穩定的固定卡榫,就完成囉!

 

說來容易,要找到真正合適的材質與設計,其實沒那麼簡單。Xpand 的固定卡榫分成兩種:Lace Anchors 較輕薄,安裝在鞋子內外側皆可;Lace End Clips 則固定力更強,適合裝在鞋子外側。

(▲Lace Anchors)


(▲Lace End Clips)

 

無論鞋帶、還是兩種卡榫,Xpand 都強調設計簡約、俐落、實用。彈性鞋帶不會鬆弛,並有二十四個顏色供你搭配;卡榫設計讓鞋帶絕對不會鬆脫,裝在外側的 Lace End Clips 設計感也完勝傳統版本。


(▲傳統版本)

 

團隊也貼心地提供了各種裝法,想要穿起來較舒適的休閒版、適合運動的合腳板、或只是單純想要玩創意,都可以參考下列解說:

 

目前最低價的組合只要 8 美元(約台幣 260 元) ,截至撰文日卻已集資 563,265美元 (約台幣 1860 萬元),真是很不錯的成績呢!而且 Xpand 單價折合台幣不到三百元,跟大部分的集資產品相較之下,算是較好入手的低價位日用小物,就算貨品寄到之後覺得不合用,也不會太心疼,大家不妨也到下方 Kickstarter 頁面看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