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想像力「拼」出超能力!能提升IQ & BQ的立體拼圖PAZO

by 吳佩容

上班上得頭昏眼花,很想要來玩個益智遊戲活化腦細胞?

在家裡無聊得發慌,覺得桌上也太亂,想要有個客製化的置物架?

 

Pazo!就是一個可能性無限大的 DIY小材料,可以讓你發揮無限想像力(當然還有腦力)。只要你能想得到,它,就是你生活中兼具各種需求的用品。

11_以設計美感為出發點_作為家飾品也相當適合.JPG

不同的角度還可以搭配成圓弧狀,放置些乾燥花就變成最好的裝飾品!嗯…而且這種置物架,似乎不太會堆積灰塵,是吧?

Pazo是由希望讓美學進入生活設計的台灣團隊 mr.sheep 設計研發。產品運用食品級塑料製成,不要看它白白淨淨,以為跟一般的紙沒兩樣,它的材質其實強韌又有彈性,當組成球體時還可以拋接踢打。

當你拿起一片一片的Pazo時,腦中就會開始想像它可以組成什麼樣貌,因為它就像是立體的創意拼圖,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或是idea,變換組合。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聯想到電影《大英雄天團》裡面可以變換形狀的小磁鐵 Microbot?

這一片片有點像是雪花般的立體拼圖,有著經過特殊設計的接口,在動手DIY時,可以透過Pazo訓練對於空間、創意和美感的能力。非常適合親子互動,寓教於樂。

 

研發團隊是來自台灣的 mr.sheep 的領航者楊奕德John,本身有著許多大型展覽,以及在華碩、燦坤擔任工業設計師的經驗。同時,他也是大學設計課程的老師。John期待藉由Pazo這樣一個立體拼圖,可以讓許多人利用入門級的材料,動動腦動動手,創作出作品,並達到訓練美感的功能。

 

30_激發以立體幾何建構世界的想像.JPG

Pazo 有著特殊的造型以及不同的尺寸,可以變換出你想要的形體!

 

你還可以用Pazo打造聖誕系列裝飾,不管是聖誕花圈還是圓圓的聖誕樹和雪花,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白色聖誕節。

_GIF_組裝個聖誕裝飾系列吧.gif

(不知道聖誕老公公能不能用Pazo建起來…感覺會是個高難度的挑戰)

18_連貓都喜歡的全方位玩具.JPG

萬用到連貓咪都對它很有興趣,這張就叫做「被貓把玩的Pazo」,超療癒!

手機支座、燈飾、杯緣裝飾,想看更多Pazo能玩出來的把戲,可以上 mr.sheep 的粉絲專頁一探究竟。

 

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如果你已經手癢,想要體驗看看Pazo這樣酷炫、彈性高的立體拼圖,挑戰自己腦力與手力的極限。現在Pazo正在Kickstarter上集資中,不妨也支持一套來動手玩玩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