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蘋果迷打造,史上最好用的立架!

by 雷鋒網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作者:徐玖

一支來自美國愛達荷州的產品開發公司Sano Creative Design Lab 推出了一款手機、平板、筆電三合一立架Apex Stand ,讓那些手機立架、平板立架、筆記型電腦統統丟掉。該公司表示Apex Stand 是世界最好用的

 

簡潔、優雅高顏值好心情

Apex Stand 三合一的外觀簡潔優雅,和蘋果設備放在一起,完全融為一體。而其好看的外表也不禁讓小編打快了幾個字,高顏值是可以愉悅心情的。

 

超輕、便攜適合隨身攜帶

Apex Stand 採用可折合設計,折疊後厚度僅為3.14cm,支架重392g,一斤不到,是放入包包裡也感受不到的重量。主體部分由鋁合金製成,其他部分由ABS 塑料和矽橡膠製成。

手機、平板、筆電三合一

Apex Stand 上部溝槽可用於放置MacBook、iPad 等設備,其底部還配備一個小型溝槽,能用來放置iPhone。一次擺好三款蘋果產品,可謂是果粉必備神器。

 

可調節高度告別彎腰駝背

用戶需按壓住關節活動處的圓形金屬開關對支架的高度進行調節,共有10個位置固定點,調整到適合的高度讓設備屏幕與你的視線齊平,讓人們告別彎腰駝背的姿勢,從而避免更多頸椎病、肩周炎的發生。

線位預留還你整潔桌面

Apex Stand 後方還留有線位,用於整理設備的數據,保持工作台的清潔。此外,Apex Stand 上還能保護設備,避免打翻水杯而弄殘設備。

付費刻字服務彰顯個性

公司還提供付費個性化服務, Apex Stand上刻字,最多20個字元,用戶需要另付8美元。此外,還提供保護套,小套僅能裝Apex Stand,零售價10美元;大套能裝下Apex Stand支架和Apple無線鼠鍵,零售價19美元。

如果不是蘋果的可以用嗎?當然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筆電、平板機身前端的厚度應少於14.5 mm,而手機的厚度應少於13.6mm。

Apex Stand的金屬部分有土豪金、東北銀、太空灰三種顏色,塑料部分有有黑、白、藍三種顏色,零售價為75美元。

 

集資成功今年11月發貨

Apex Stand三合一立架在 Kickstarter上集資成功,共獲得4,932人的支持,集到了417,515美元,遠遠超過了它的原定目標50,000美元。如果一切進展順利,預計在2015年11月開始出貨。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