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支:肉類烹調專用的智慧溫度計

by Ronald Hsu

溫度計的發明家可能都不曾想過,在 21 世紀,有人會將溫度計智慧化,當成料理食物控溫使用!

Meater 概念很簡單,只要將像筆、像溫度計,又像針筒感覺的 Meater 插入食物內,開始烹調,靜靜等待 APP 的提醒指示就可以了。

這東東適合幾種人

  • 不會料理的人
  • 常常忘記在煮食物的人
  • 覺得烤肉等待時間漫長想找點事情做的人
  • 完美主義的廚師
  • 不想再吃到外熱內冷烤肉的人


是怎麼運作的呢?

1. 打開 Meater 與 APP。

2. 選擇要料理的食物,並把 Meater 插入食物內(就是像打針的感覺)。

3. 放入烤箱或烤爐之類的器具內。

收到 APP 的聲音/震動通知就可以嚕!

五大專利創新

Safety

Apption Labs 將 Meater 極小化,讓 Meater 插進肉內後,就像是被包覆起來一樣,能夠更確實的感測內部溫度,不被外部溫度所影響。

Wireless

不再有感測線的情感困擾,透過藍牙做資料傳輸,更方便清理與收藏。

Meater Dual Sensor System

不只內部感溫,外在環境溫度對於烤肉也是很重要的,更能夠準確評估還需要多久,避免烤過頭。

Meater Link – 加強無線距離

Block 也有內建 WiFi 功能,可以當成一個橋樑,讓 Meater 能有更遠的距離,能夠將資訊傳達到手機中。

Meater Cloud – 超級遠的無線距離

讓小編都驚呆了,竟然還具備雲端功能,一個高雄烤肉台北喊燒(台語)的感覺!

現正火熱喔,已超過3,000名贊助者,目前已累積超過1,000萬台幣的集資金額啦!( 專案已於2015.10.22結束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