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必備! SOS 20K 防水防塵太陽能行動電源!

by Johnny

行動電源可說是現今3C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人手一顆、小心收納於包包中並時時充電,電子產品沒電時能馬上派上用場。
 

但是,這款 SOS 20K 將徹底顛覆我們對行動電源的認識。

如同它那強悍的外表,這款 SOS 20K 設計的理念便是成為野外冒險的裝備。
擁有20000mAh的大容量,它可不只是個行動電源,具有以下強悍的功能:

 

1. SOS燈與LED照明

有了 SOS 20K ,不必再擔心手電筒的電池沒電,明亮的LED照明可照亮野外險峻的暗處。
並且此LED燈可透過三種SOS燈,照一定的順序閃爍,可以清楚傳遞求救訊號。

 

2. IPX7防水防震

想必大家是不會把珍貴的行動電源掛在書包上曬吧? SOS 20K 就是要你這麼做,
它的矽膠保護殼能承受戶外的嚴酷環境,防水、防塵,在任何環境中都能持續充電。

 

3. SOS 20K 與野外專用配件

有了這麼強悍的行動電源,當然不能允許USB充電線在野外斷裂啦!
SOS 20K 提供一系列的專用配件,包含強力掛勾、四條 SOS 20K 專用USB線、防水收納盒等。

有了這款行動電源,想必對野外活動的愛好者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擔心GPS導航或手機失去電力;
於太陽下約六十小時即可充電完成;如果是使用Micro-USB充電的話則僅需十小時。
即使是在都會生活中,掛在摩托車上或隨手勾在包包上,也能提供滿滿的電力!

 

快來看看 SOS 20K – Life Saving Portable Solar Battery 集資專頁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