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向光明,Luminoodle多功能串串燈!

by 陳星蓉

提到串串燈,你會想到什麼?
 

聖誕節時掛在聖誕樹上的美麗彩色串燈;

行道樹上的繁複燈飾(對,你還知道那是棵樹吧,不是一盞超巨大的路燈……);

或是餐廳不論在哪個節日都萬用的氣氛裝飾。


而這些串燈都有幾個共同的特質。比如說:使用久了可能會異常高溫,不小心一碰就會被燙到;每年要用完收納的時候就打結,得花一個小時(事實上只解開了前半段)將它們塞回櫃子裡;
最後,它們大部份竟然都是需要插座供電的!對於需要長時間及不定地點應用的燈具來說,十分的不方便。

 

而且我們知道,你一定有在腦中幻想過以下畫面:

呃,但我們也知道,你一定會遇到以下幾個小問題:

  • 要如何把串燈纏上引擎蓋?(等你掛好就天亮了)
  • 這種時候還四處找插頭?(等你找到,真的就天亮了)
  • 手準備放在對方肩上時被燈燙到?(還好燙到的不是對方)

這些小問題,就讓Luminoodle多功能串串燈一次為你解決!

Luminoodle(對,這名字是認真的)是一款採用USB及行動電源充儲電量的燈具,配合特殊設計過的易收納USB充電線,它能夠讓你在任何地方,優雅地說有光,就有光。

最重要的是,為了改善傳統串燈無法靈活使用的缺點,Luminoodle附有三個獨家設計的串燈&線具固定器,不論是在戶外露營、室內還是夜間照明、繞上樹梢、掛上牆壁還是隨意懸吊,它都讓你不再為光發愁。

使用防燙LED的Luminoodle,讓你在夜間出遊時,不但能夠自體發光,同時還能吸引其他人欣羨的目光。

同時Luminoodle還具備優良的防水功能,光亮一串,照亮原本黯淡的水族箱,也照亮魚兒們快樂嬉遊的模樣。


當你不使用時,Luminoodle附有一個防破損收納袋。但當你在收納袋中把燈點亮,馬上就成為一個方便攜帶又超亮的手提燈籠!(有些時候,提個燈籠應該會比掛串燈在身上好。)


Luminoodle不僅解決了傳統串燈的諸多缺點,同時還加進了設計巧思,讓每個人對燈具的想像不再停留在照明功能,而是一個為生活增添情趣和氣氛的配件,照亮充滿溫暖的每一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