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容許一點誤差!請給我最精準的集資設計品!

by 大宇
你是事事追求精準的理性主義者嗎?現代人什麼事都要求精準、快速、零誤差,不論是對於工作管理、時間管理、金錢管理都要求精準,這似乎也慢慢變為一種生活態度。
 
因此,世上總會有些商品,就是為了滿足人們「追求精準的慾望」而誕生!這回小編要為大家介紹幾件膾炙人口的精準設計逸品。首先,是剛第一天上Kickstarter就達標到250,000歐元的:
 
 klokers「圓形計算尺手錶」
第一眼看到 Klokers 就會被它繁複理性的錶盤所吸引,從無襯線字體、紅色標記、細緻的刻度線條,就非常有瑞士設計師的風格。而一個手錶的魅力當然不單是錶盤設計而已,指針的轉動也是相當重要的。
 
來看看 Klokers 的轉動方式:
 
從中間紅線的基準點,把計算尺的元素保留了下來,而指針也從傳統的針型變為輪盤形式( 補充:圓形計算尺為工程師在計算尺寸之工具 )。設計師引用了計算尺的造型概念:
再來看看 Klokers 的第二個主要特色:就是它能夠搭配不同配件,馬上變成隨身的吊飾單品!
 
配件除了各種顏色錶帶以外,更有掛牌、鑰匙圈、鈔票夾、桌面台⋯⋯等,就算不想戴錶也能隨意改變,也能成為各式配件。
 
設計團隊也很用心的設計了金屬卡件,讓 Klokers 的拆裝更加簡單容易、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換。
 
當然一個好的設計商品,有特色的包裝是不能少的:一樣白底紅線的瑞士風格,塑膠殼配上紅線彈力線。簡單不囉嗦的拆裝方式,也很符合產品的精神概念。
 
「特色錶盤 + 配件小物 + 瑞士設計 + 瑞士機芯」,對於那些理性痴狂者,不知道是否還能理性的守住錢包呢?總之,對於喜歡這種生活態度、精神的人,最後小編只想用一句話形容他:「哥買的不是錶,而是一個更精準完美的哥。」
 
對的, Klokers 真的比起其他錶款,其實也沒真那麼有比較精準的時間,這就是追求一種極致的滿足感。就像有些手錶主打可以下水面50公尺,但誰沒事會跑到水下50公尺呢?XD
 
 
接下來也介紹幾件,同為精準系的設計商品吧!
 
 
 
「游標卡尺原子筆」 ( 游標卡尺 + 原子筆 )
 
這支游標卡尺筆上的刻度有公制與英制兩種,搭配副尺可以讓測量精度達到0.1mm。
( 圖片取自:直物 )
 
( 圖片取自:直物 )
 
 
「世界紙尺」( 便條紙 + 尺 )
 
尺與便條紙的概念,因此其實是一整疊尺,需要用時就撕一張下來,帶進會議室或帶出門都很方便。
( 圖片取自:FOLK CASA )
 
( 圖片取自:FOLK CASA )
 
 
「Funtape」( 紙膠帶 + 尺 )
 
一樣提供公制與英制的紙膠帶,可以讓每件東西瞬間變精準風!
( 圖片取自:PCHOME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