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照片分享器,一鍵無感分享

by Adele Yu

「欸剛剛的照片傳給我」、「欸你回家記得傳給我」⋯⋯

不論是在狂歡的派對或是久違的聚會上,不免都會來個幾張合照。在大合照之後,要傳照片給一大群人可是件苦差事。是不是常常苦惱要怎麼傳照片,有沒有更有效率的辦法可以解決這件事呢?

 

登愣~已經有人想出對策囉!現在 Indiegogo上,有個 XY Share It團隊,他們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小、可以帶著走、可以立即分享的智慧相簿,要讓「分享照片像微風一樣舒服又輕鬆~」,他們是怎麼解決這件事的呢?

Airdrop式的分享給同個空間裡面的所有人,但不限於iOS系統!是不是好貼心~

輕巧可愛的它還可以拿來當鑰匙圈,要用的時候隨時 standby哦!

跟身邊的任何人分享你的照片:

平常就算傳到 LINE album上也要好久,現在只要下載並登入 XY Share It的 app,再選擇想要分享的相簿,你就能夠輕鬆分享給在場同樣也有登入App的人。每個人都能夠看到然後自由瀏覽你所分享的相簿,是不是快速又方便呢?

 

人人都能經營相簿:

只要有一個XY Share It,每個人都能是經營相簿的主角,可以自由的上傳照片進去相簿裡面。看到別人眼中的聚會,是不是也很有趣呢?

 

照片不想公開嗎?沒關係!你隨時都能上鎖:

“天啊,這張照片絕對不能讓心儀的他看到?”那就自由地把照片上鎖吧!

XY Share It讓你控制哪些照片不想要公開或只想要分享給某個特定的人。

 

看了這些特色,是不是很想入手這個方便的裝置呢?輕巧的 XY Share It利用藍牙技術讓跨平台的分享更簡易,擁有32GB的空間讓你能夠存放上千上萬張的照片,再加上不同顏色的選擇,快入手一個讓分享照片變得更方便!

 

心動了嗎?點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