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應該更智慧?V Squared 定義新一代世界級機皇

by Ronald Hsu

就在 iPhone6S 發表創新的 Live Photos 與 3D Touch,大家還沉浸於歷來最先進 iPhone 的同時,Saygus 其實才剛於今年7月底,在 indiegogo 完成了新一代世界級機皇 V Squared 的集資。目前也還正在發售中,並且開始出貨嚕!!


小編給這支手機一句話,有得聽有得拍又有得玩!三大娛樂特色,先打開你的眼!

 

中高階單眼相機等級以上,拍出完美相片

後置鏡頭21MP搭配4K錄影,加上自拍族必備前置鏡頭,也高達13MP!

高檔車配 3D 電影音效

Saygus 找來了 Harman Kardon 合作!!!Harman Kardon 作的音響都是BMW(寶馬)、LAND ROVER(荒原路華)、Mercedes-Benz(梅塞德斯-賓士)等高檔車中,頂階車款所配備的!如今卻在一支台幣不到2萬的手機就可以享受到!

遊戲生活無間斷

其內建保證不 Lag 的 Wireless HD,此技術讓你能傳送不管何種內容到任意的 HD 電視內。

到這裡以為就結束了嗎?不不不,還有3個讓它用的更持久的特色:

  1. 再也用不完,不怕拍不夠的 464GB 容量(64GB 內建+Micro SD 200G * 2)!相較於目前市面手機最高規多是 64GB,有著 7倍的差距阿~~
  2. 漸漸成為基本單位的防水功能。
  3. 任何國家、任何頻段都能通的世界等級通用手機!任何頻段都有支援,即使像是 4G LTE 也都全支援。

其他規格:

• 3100 mAh Amprius Removable Battery(3100 mAh 可拆式電池)
• Side Fingerprint Scanner Technology(滑動指紋辨識)
• Sunlight Viewable Arctic Link lll(陽光下可視)
• Edge-to-Edge Borderless Screen Lens – 5” 1080p FHD Display(5吋 1080p 無邊框顯示器)
• Advanced Power Saving Chipset for 50% Improved Battery Life(超強省電晶片,加長50%以上的電力)
• Wireless Inductive Power Charging (Qi)(無線感應充電)
• Noise Canceling Cypher Sound Technology(降噪音效技術)
• Fractal Antenna Technology(分形天線技術)
• Armored Online Mobile Security(線上防毒手機安全保護)

 

目前已開始販售,一支770美金,兩支只要1270美金!!!平均一台約台幣2萬就有了!(狀態顯示為:開始揪團)

 

最後,看一下集資影片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