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時間的手錶?!

by Nana

「嘿,現在幾點?」

『我不知道耶。』

「別鬧了,你不是帶著錶?」

『哈哈哈,你看~』

最近在 Kickstarter上有一個很酷的手錶,但他不能看時間,他是用來讓你記錄「待辦事項」的!

 

現在我們都習慣用手機或隨身記事本記著每個重要的事項,但拉哩拉雜的事情記在同一個地方還是會不小心的被忽略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會把特別重要的事情用原子筆寫在手背或手掌上,這樣就能隨時提醒著自己。

 

但問題是之後要洗掉都要很努力地搓搓搓才能洗乾淨。有了這個 TO-DO 手錶,你就能隨時記錄你的重要代辦事項,還有還有,你還可以隨著每天不同的穿搭畫出屬於你最獨一無二的錶,絕對不會撞錶!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無需幫他更換電池或是充電,只需要一隻「白板筆」 ,你就可以輕易的在你的手錶上天馬行空的開始創作你的待辦事項了。

 

設計的核心理念

———————

TO-DO錶會設計成「手錶」的樣式就是考量這些“待辦事項該怎麼配戴最為舒適”以及該怎麼讓它擁有“最高注目度”!最早的手錶要追朔到1571年,當時有個伯爵贈送了有鐘錶功能的手鐲給伊莉莎白一世,但手錶真正普及是到了二十世紀初,1904年一個飛行官抱怨著每次看時間都要從口袋拿出懷錶非常不方便,他的朋友就想到了將懷錶用皮帶綁在手上來解決這位飛行官的困擾。

時尚與環境保護
———————

團隊經由多次的設計改良,考量到環保政策不危害環境以及安全不過敏的狀況,最後選擇了天然的再生木質材料作為錶面,以及柔軟的小牛皮作為錶帶。他們提供了三種木材供你選擇:檀木(Sandalwood)、黑桃木(Black Walnut)以及楓木(Maple)。

現在每集得五隻 TO-DO錶,該團隊就會種一棵樹回饋自然喲 ❤︎

想知道更多TO-DO手錶的資訊,就快上 Kickstarter吧 !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