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地表上,最具效能之太陽能充電 SOLAR PAPER

by MyDesy

誰說艷陽只有悶熱的煩躁感?在發明家的眼中,他們所看見的都是一項又一項,一件又一件等待於他們加以開創出又新又無限的更多可能之美好們~!

太陽能,吸收自太陽所灑落下的奔放熱情,在巧智的轉換中,將那也許是令人感到悶熱的夏日情懷等,一同轉變成為那得以提供於各科技產品的電力源頭。

Solar Paper 一項堪稱為目前地表上最為輕薄又小巧的太陽能充電器,略大於 iPhone 6 的它,除了小巧是一大特點外,防塵、防潑水是基本的,又能夠自動感應於陽光充足與否,進而加以轉換自如的裝置則是別於當前其他太陽能充電器的特色之一!

Kickstarter

Solar Paper 的太陽能板每片僅重 120g,而 9 x 19 x 1.1 公分的尺寸展現出雖小,但卻能夠創造出高效能的電力之應用。

 

 

 

 
 
 
 

 

內建的螢幕能夠自動地顯示出當前充電的即時電量,讓使用者們能夠輕鬆掌握充電的狀態,清晰於 Solar Paper 的運作情形。

根據官方之資料顯示,單片的太陽能板其輸出功率約為 2.5W,而結合兩片後則能在2.5小時左右將 iPhone 6 的電力補給完成,可說是與插座勢均力敵的高效能產品!

每片太陽能板的四邊皆有附帶磁性的吸附接點,輕輕鬆鬆的就能扣和、傳導電力。

目前此款設計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針對不同需求的你推出不同之組合,已經達標的它看來相當深受大眾之矚目,也想將太陽對你的意義開創出一條不一樣的可能嗎?那就去看看吧!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ㄇㄞˋ 點子  MYDESY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