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那是「TNT炸藥烏克麗麗」和「美式辣醬吉他」嗎?!

by 邱兆賢

Bohemian Guitars,一個以創造獨一無二的新奇樂器所聞名的製作團隊,這團隊是由 Adam Lee 與 Shaun Lee 這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度過童年的兄弟所成立。

油桶吉他背後的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南非都市中那些饒富生活智趣的人們,在那裏的人們時常拾起可重複使用的金屬物品再製作為可創造音樂的樂器。而這對兄弟身處異鄉多年後,希望能將那種童年的天真美好與生活知趣帶向全世界!因此,它們成立了「Bohemian Guitars」,並以用樂器傳遞 BOHO 精神為矢志,創作了多種美妙的樂器。

                  The 4 Co-Founders (from left to right): Josh Kirsch, Adam Lee, Shaun Lee, Mark Friedman.

 

在2013年,他們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他們的第一款群募樂器「Bohemian Guitars – Oil Can Guitar」。

當年的初試啼聲,Bohemian Guitars 就募集到了將近 170% 的不錯成績,也得到也得到了歐美許多相關媒體的報導與好奇。當時的他們還在摸索與測試階段,設計與開發重心都投入在吉他上面。不過,在兩年之後的今天,他們變得更不一樣了!

 

如今,他們在Indiegogo上再次出發,這次將帶給廣大樂迷的驚喜將不只侷限在吉他,更加上了「油桶烏克麗麗」、「油桶貝斯」,還有升級版的「BOHO 吉他 2.0」!

 The Boho Series 最神奇的可不只是金屬油桶本身而已,它那令人愛不釋手的外裝更是一大賣點!

你想帶著一大桶「TNT炸藥」貝斯上台搖滾,或是抱著一大桶「美式辣醬」烏克麗麗火邊吟唱,還是帶著你的「波希米亞蜂蜜」吉他對心愛的情人唱出你的心意嗎?

Come on! 這麼酷炫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呀!

除了預先設計好的幾款趣味外裝外,當然可以再來點更不一樣的!

在多種回饋方案中,最有趣的當屬「400元選項」啦!

只要付出「400美元」,你就可以成為全球最先可以「親自參與 BOHO 設計」的買家之一!

「自己的吉他,自己造!」這種好事哪是天天有!

想要手持著世界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BOHO 吉他嗎?! 快交出 400 美元吧!!

 

不只好聽、好玩,更環保!One for One!

每當一個人贊助,Bohemian Guitars 就為你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每當一吉他拋棄,Bohemian Guitars 就讓它化作一片飄渺的塵土!

今天,你買到的不只是「樂器」、「樂趣」,更是「樂」愛地球!

說了這麼多,可別以為這些樂器都只是充滿噱頭但沒有真材實料的東西啊!

到目前為止,Bohemian Guitars 在吸引音樂家(ZZ Top 和 Hozier)使用其樂器演繹作品上表現地非常成功,或許下次我們就有機會在小巨蛋上面看見「TNT炸藥吉他」也不一定呀!

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Bohemian Guitars的烏克麗麗琴和貝斯的售價分別為 99 美元和 349 美元,而音質和設計都得到改進的 Boho 吉他則是 249 美元。

他們已經完成了原定的融資目標,截至目前才短短「九天」就已募集資金 7.6 萬美元,超過 200% 的完成率啊!未來前途可說是無可限量啊!

對於音樂、外型與質感都讀具品味的你,想來點和別人不一樣的視覺聽覺雙享受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來瞧瞧Bohemian Guitars 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