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gogo 官方力推!來自台灣的 AI 寶寶攝影機,兩天內集資破千萬台幣

by 外部投稿

(圖片來源:Cubo 團隊提供)
2019 年 6 月 26 日上午 9 點,Cubo AI 寶寶攝影機知名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開始集資,3 分鐘即突破 300 萬台幣、15 分鐘突破 1,000 個贊助者、一天多達成 1,000 萬台幣集資金額,同時打破了台灣團隊國外集資和全球寶寶攝影機的集資速度紀錄。

(圖片來源:Cubo 團隊提供)
Cubo AI 寶寶攝影機的好成績也獲得 Indiegogo 官方的大力支持,除了 Indiegogo 新任 CEO Andy Yang (台裔第二代) 鼎力協助外,平台更將 Cubo AI 寶寶攝影機放在 Popular、Indiegogo Team Favorite 等重要曝光版位,是至今台灣團隊在 Indiegogo 平台最受矚目的專案。

Indiegogo 集資平台的會員組成橫跨全世界,會員所在國家除了美國外,還有 60% 來自全球各國。目前已經有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台灣等共 27 個國家的新生兒爸媽,在集資上線第一時間贊助了 Cubo AI 寶寶攝影機

(影片來源:Cubo 團隊提供)
透過 AI 影像辨識技術,Cubo AI 寶寶攝影機提供全球首創「寶寶口鼻覆蓋/翻身偵測」、「危險區域偵測」、「AI 自動拍照」等獨創功能,讓新手爸媽可安心、開心育兒。

成立於 2017 年 2 月的 Cubo 團隊,成員來自於趨勢科技、91APP 等科技背景公司,有豐富創業經驗、十分重視產品的開發,從硬體設計、App、雲端、AI 都是自主開發,是台灣團隊中少見重視產品研發的 AI、軟體、硬體新創公司。

(圖片來源:Cubo 團隊提供)
2018 年,Cubo 與小兒科葉勝雄醫師聯手研發 Cubo AI 寶寶攝影機,打造出符合爸媽心中需求的產品,並於同年 5 月於嘖嘖平台與貝殼放大協力推出集資計畫後大受好評,至今已累積超過 6,000 位使用者。

Cubo AI 寶寶攝影機硬體完全在台灣製造組裝,研發與營運總部也在台北,不論在安全、設計、用戶體驗與客戶服務上都取得了極高的迴響,產品整體滿意度高達 4.3 分 / 5 分,有 93% 的使用者表示,因為 Cubo AI 寶寶攝影機讓他們感到更安心。

2019 年 6 月,Cubo AI 寶寶攝影機透過 Indiegogo 平台進軍美國市場,14 小時即突破 30 萬美金,打破全世界寶寶攝影機群眾集資的紀錄。Cubo 團隊的願景,是要透過 AI科技 + 醫學,守護全世界的寶寶、讓全世界的新手爸媽都能更安心、更開心地享受育兒時光!

>>> 點我前往 Cubo 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Cubo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